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 12英寸华硕U5F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1:41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最近不仅仅署促越来越热闹,同时众多厂商也纷纷推出新机,最近华硕推出了一款12寸小本U5F,整机的做工和设计非常不错,最大的优势就是非常的轻薄,媒体报价为10500元。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12英寸华硕U5F再降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12英寸华硕U5F再降

  U5F既然作为一款超薄小本,其做工和设计也是颇费功夫的,可能大家对华硕以前出品的S5和M5系列12.1英寸屏幕笔记本电脑非常喜爱,不过这款12寸小本的设计更加的出色。整个上盖的面板采用了弧形设计,视觉上非常舒服,在机身的其它边角也采用了弧形的过渡。整机的黑色外观也显得更加的高档。作为轻薄机器,整机的重量仅有1.4kg,这个重量非常适合便携。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12英寸华硕U5F再降

  配置上,华硕U5F采用Intel T2300(1.66GHZ),Intel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超薄COMBO光驱,采用了12.1寸XGA绚丽屏。在配置上没有因为其轻薄而牺牲性能。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12英寸华硕U5F再降

  在接口上产品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多功能读卡器、1个电视输出口(S端子)、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接口上也比较齐全。

[上海]金属外壳本本12英寸华硕U5F再降

  其它方面,本本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高配产品还配有蓝牙模块。同时其内置的锂电也可以达到5小时的待机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上海浩轩电脑有限公司看看,地址:上海市徐家汇百脑汇B127室,联系人:赵卫萍,电话:021-64563528-801。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获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