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直击苏州电博会 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0:44 泡泡网
作者:海涛
    如果您经常关注笔记本业界信息的话,肯定会知道,在近日苏州迎来了2006年的电子博览会。与往年相同,此次博览会依然得到了很多电子电器厂商们的关注,不过设计IT的企业并不算多,整个博览会现场数的上规模庞大也只有明基和华硕了。

    一进门就先看到一抹深紫,不用问,这准是明基了。明基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下半年主打产品S31与S31W,而展台也正式宣传这两款笔记本的表演。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追求便携的移动人士既希望轻薄又要兼顾视觉效果,BenQ 13寸笔记本既拥有能和14吋相媲美的超亮镜面宽屏,却又与12寸机型身材相当,且更易减轻重量,恰到好处的品质受消费者喜爱。时下13寸系列日渐普及,宽屏占据市场最高关注度,网络的发达令摄像头等多媒体娱乐工具兴起,无线蓝牙传输技术令笔记本拥有更多运用组合等。在这样的背景下,三年多来引领宽屏潮流,我行我素打造宽屏新品的BenQ Joybook家族,再次以S31续写13寸宽屏童话。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S31系列是BenQ Joybook为现代追梦者量身定制的一台移动影音娱乐中枢,不仅承袭书本式设计与高亮宽屏优势,更配备新一代64位元英特尔 酷睿二代双核心处理器(Napa Refresh)、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crosoft Vista操作系统、DTV数字电视接收功能与无线蓝牙传输等,可谓承上启下之力作。

    看过了明基童话般的公主、王子机,我们再把镜头转向这边华硕,华硕此次到电博会可谓是有备而来,其借着这次机会,将自己主打的5款笔记本介绍给了大家,在悠扬的小提琴旋律中,这几款笔记本出场了,它们分别是: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华硕公司与意大利兰宝基尼汽车公司所推出的汽车型概念笔记本——华硕VX1,这款笔记本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方面,都已经达到了当今笔记本市场一流。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看过了兰宝基尼我们再来看看华硕的第二款产品,这就是华硕专为崇尚轻薄办公人群所准备的S6F真皮版,作为一款轻便型商务笔记本电脑,S6F是唯一一款采用真皮制作的产品,其不但可以防滑防划,更能显出使用者的审美观。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接下来出场的是华硕的U5系列笔记本,了解华硕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U系列主打轻便,是SOHO一族最趁手的办公伴侣了。而其还在轻便的机身设计中,提供了全面的硬件配置,让轻薄不再由低效能作陪。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直击苏州电博会明基华硕领业界风骚
 
    最后出场的两款笔记本分别是游戏玩家最爱的W7J和家庭用户首选的W5F,这两款笔记本之前在酷睿一代的时候就已经被不少用户所青睐。现如今,其双双升级为酷睿二代处理器,性能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虽然说苏州电博会参展的企业有518家之多,可是涉及到IT的却并不多,而宣传做到位的,可以说只有明基与华硕两家企业。我们希望,更多的笔记本厂商可以进驻到电博会当中,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接触到这些新鲜技术。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