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首款22寸LCD 方正卓越PC领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8:00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做为国产知名品牌,方正的台式机一直拥有比较大的市场份额,因此在投入力度上,方正台式机一直比笔记本要投入的大。随着大众对AMD处理器的认可,继联想、惠普、戴尔等大厂之后,方正也正式与AMD开始合作,近期相继推出了市场上比较热卖的AM2机型,而且标配22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很受关注。这款方正卓越K100-5262官方报价7299元,商家目前促销价仅6900元。

[北京]首款22寸LCD方正卓越PC领先上市

    方正卓越K100-5262拥有方正卓越系列独有的外观,主机前面板采用黑、白双色的“弓”字形设计,高贵而含蓄,前卫而不张扬,尽显独特品味。

[北京]首款22寸LCD方正卓越PC领先上市

    配置方面,这款卓越K100-5262采用含HyperTransportTM技术的AM2 AthlonTM(速龙)64 X2双核处理器3600+ ,标配512M DDRII 内存,160G 7200转高速硬盘。显卡方面该机搭载了ATI X1300 256MDDR PCIE-X16 极速显卡,DVD光驱。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随机还附带方正救护中心软件。

[北京]首款22寸LCD方正卓越PC领先上市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机标配了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标准分辨率分辨率1680x1050,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标配22寸液晶显示器的品牌台式机,足以满足用户观赏大片的视觉需求,视野更宽阔,视觉效果更完美。键盘、鼠标标配的是方正超薄键盘、光电鼠标,还送2.0高保真木制音箱。

    整体来看,方正卓越K100-5262在配置方面,应该说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内存和显卡方面相对而言可能弱一点。标配22寸宽屏液晶是该机最大的卖点,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选择不错,喜欢大屏液晶显示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地址:中关村中芯数码城一层1012方正专卖店
电话:010-62691420  13391869686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