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M二级缓存炫龙,HP 3141仅79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最近HP又到了一款笔记本——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141AU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这款笔记本采用了与HP V3009一样的模具,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双核64位的AMD炫龙TL-56,带DVD刻录,目前上市价为7999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一起来看看吧。

 

 

 

 

 

 

 

 

1M二级缓存炫龙,HP3141仅7999元上市

1M二级缓存炫龙,HP3141仅7999元上市

  这款HP 3141笔记本采用了AMD的处理器,不过这款TL-56处理器性能很强,主频高达1.8GHz,具有512*2的二级缓存,具备PowerNow!技术,支持AMD64技术及虚拟化技术;GF GO6150的显示芯片在性能上要强于INTEL集成的GMA950显示芯片,算是目前笔记本集成显卡中最好的产品;DVD刻录能满足一些用户存储数据的要求,音箱仍然采用了比较高端的奥特兰欣音箱,无线网卡和正版系统都具备,7999元对于这款笔记本来说,还是很超值的。

1M二级缓存炫龙,HP3141仅7999元上市

  HP Compaq Presario V3141AU采用了AMD Turion64 X2 TL-56(1.8G)的处理器,NV主板芯片组,512M DDR2内存,80G硬盘,内置DVD±RW光驱,14.1寸WXGA显示屏,集成NVIDIA GeForce Go6150显卡,内置音效芯片,2声道奥特蓝星扬声器,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和802.11a/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Express Card,VGA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2.4Kg,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1M二级缓存炫龙,HP3141仅7999元上市

1M二级缓存炫龙,HP3141仅7999元上市

  强悍的炫龙TL-56处理器、DVD刻录和不错的娱乐性能,7999元就能购买这样一款笔记本,性价比很不错,这款HP 3141娱乐办公都很适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HP Compaq Presario V3141AU                    ¥7999元
[经 销 商]:重庆成冠天翼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 107
[咨询电话]:023-6869200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