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便宜砸死你 华硕2G内存游戏本A8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收到华硕笔记本的促销信息。此次促销是针对之前华硕热卖并且经久不衰的华硕A8系列两款笔记本,华硕 A8Js A8M72Js-SL与华硕 A8Jp A8H56Jp-SL。两款笔记本都采用了各厂商力推的英特尔酷睿双核二代处理器。从型号上看A8H56Jp-SL使用的是T5600,而A8M72Js-SL使用的是T7200。其中使用T5600的笔记本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的显示芯片,T7200的A8M72Js-SL则使用了NVIDIA GeForce Go 7700的超强显示芯片。由此就可以看出,在配置方面这两款笔记本的差别还是很大的,毕竟T7200处理器的4MB二级缓存的却是起了很大的作用。期间价位相差2000元,A8H56Jp-SL配置售价13988元,稍高配置的A8M72Js-SL售价15988。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华硕 A8H56Jp-SL
13988
010-51285313
品牌珍品


型号
现价
商家电话
推荐程度
华硕 A8M72Js-SL
15988
010-51285313
品牌珍品

便宜砸死你华硕2G内存游戏本A8促销

华硕 A8

便宜砸死你华硕2G内存游戏本A8促销

华硕 A8



  从华硕 A8Js A8M72Js-SL、华硕 A8Jp A8H56Jp-SL两款笔记本配置以及价钱方面的比较,就可以看出华硕力推英特尔酷睿双核二代的决心,更何况还使用了大家早已普遍认可的A8经典外观。但是华硕并没有仅限于此,还将两款机型的1024MB内存升级至双通道2048MB内存!!由于现在内存整体价位有所上调,华硕不但没有增高笔记本的售价,还将内存升级一倍,面对日益高涨的内存售价,不少游戏迷朋友又该兴奋了。1GB内存至少也值6百多元,可见华硕这次确实是在认真做活动。由于这两款笔记本的本身售价还行,相信A8这一经典机型可以再度掀起游戏本高潮。由于采用的是华硕经典A8外观,下图中使用A8Js供您参考。


便宜砸死你华硕2G内存游戏本A8促销

华硕 A8


便宜砸死你华硕2G内存游戏本A8促销

华硕 A8



  目前这两款笔记本分别售价13988元与15988元,2000元的价差却可以获得更大的性能提升。随着各个厂商都在进一步铺货英特尔酷睿双核二代处理器产品,华硕的这一促销手段的确会脱颖而出令人眼前一亮。



  [参考价格]:华硕 A8Js A8M72Js-SL  华硕 A8Jp A8H56Jp-SL  如上(2006年10月20日)
  [咨询电话]:010-51285313
  [销售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