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的ACER TravelMate 3274本本体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34 天极yesky
yeskynb 

  笔记本电脑的应用范围与越来越广,除了日常的办公、学习以外,更多的用户把笔记本电脑视成家庭的影音娱乐终端,甚至有很多朋友已经将笔记本看成台式电脑的替代者,已经无意再升级家中的台式PC,而将自己的下一部电脑,锁定到了拥有绝佳便携性,性能强大的万元级别的笔记本电脑。

  面对市场上各种款式的本本,说不晕是假的,经朋友推荐,我再三考虑还是选择了Acer公司新推出的“酷睿二代”笔记本——TravelMate 3274WXMi。(以下以下简称Acer 3274)

我的ACERTravelMate3274本本体验记

  熟悉本本市场的朋友都知道,酷睿2核心的本本逐渐已成为市场主流,顶级的配置背后也就意味着昂贵的价格,国产品牌又大都在万元以上,显然这个价格对于我们大众消费者来说有些不合适。新推出的Acer 3274笔记本恰恰弥补了这一空缺。这也正是我看好Acer 3274原因之一。

  Core 2 Duo T5600采用的是Merom核心技术,而Core Duo T2400则是老式的Yonah核心。相对Core Duo一代双核处理器Yonah而言,Merom处理器不但在性能表现力方面有了更为显著的提升,工作功耗控制得也更加理想了。120G 5400转硬盘也是目前市面上笔记本中最高端的产品,储存能力在目前的笔记本中几乎无人能敌。

我的ACERTravelMate3274本本体验记

  机子在外型上,采用Acer传统金属质感超强的外壳,机身采用银灰色与黑色键盘相搭配,整机看起来十分简约,给人一种稳定、成熟的气息,很有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前置式音箱和音频插孔为整机倍添时尚感。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布局十分紧凑。整个键盘左右两侧微微向上扬起,不但使机器的控制面板看起来更加美观,还会增添使用者敲击键盘时的舒适度。四方式方向键也体现了Acer笔记本人性化的一面,它能够令使用者在浏览网页和编辑大篇幅文章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在显示屏幕方面,采用14.1寸绚丽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色彩饱和度高,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可旋转式摄像头,这个设置也只在少数高端商务机和娱乐机上面看的到。机身材质比较普通,没有使用金属拉丝顶盖,全复合材料,重量2.4kg左右。

  选择TravelMate 3274WXMI最主要的还是看好它的硬件配置,作为acer第一款酷睿2处理器的产品,3274只使用了T5000系列的最高主频的一款T5600,主频1.83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高端的T7000系列和T5000系列最大的区别是使用了4MB的二级缓存)。使用了945PM主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7300独立显卡,可以相当流畅的运行目前绝大多数的游戏。无论是工作制图,还是游戏娱乐,其性能都是非常出色的,最大可动态共享256M显存,512M DDR2内存,120GB硬盘,全格式DVD刻录机。另外,这款机型还内置无线网卡和蓝牙适配器,更让我感觉到移动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在。


  阅读关于 ACER笔记本 硬件配置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