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都]降价还送卡西欧表 三星X11更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20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三星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会搞点促销的噱头出来,近日笔者又了解到今年三星目前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凡是购买三星64位酷睿2笔记本的朋友都可以获得正品卡西欧手表,其中一款型号为X11 (CV0G)的本本售价11200元,性价比很高。

[成都]降价还送卡西欧表三星X11更超值

  在外形上,三星X11系列堪称三星本本外观风格变化的典范:淡雅而缺乏个性的蓝色在本本上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与银色反差更为鲜明的黑色;曾经珠圆玉润的本本外形变得棱角分明,大量直线元素的使用令本本显得更加精致和干练;位于本本后部的锂电池外形设计匠心独具,整体效果时尚前卫。整机体积339.5*257.6*25.9-33.7mm,采用镁合金外壳,重量2.17kg,控制的不错,并不影响携带。

[成都]降价还送卡西欧表三星X11更超值


  此款本本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500 Merom(双核心)处理器,标准主频1.6G,2M二级缓存,采用Intel 945PM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667MHz,标配512M DDR2内存,最大可以扩充到2GB。采用14寸高丽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标配10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采用内建3D音效系统和10/100Mbps高速以太网路,内置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2.0芯片,6合一读卡器。

[成都]降价还送卡西欧表三星X11更超值

  另外,此款机器在游戏方面也表现得非常抢眼,配置128M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最大可以扩充到256M,完全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接口方面,此款机器提供了个USB2.0、IEEE1394、VGA输出、S-VHS、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支持S/PDIF输出)的规格。

[成都]降价还送卡西欧表三星X11更超值

  编辑点评:如此高配的一款机器不管是应用在移动办公还是游戏娱乐方面,都应付自如,加上赠送的卡西欧手表,更加超值。

  喜欢此款本本的朋友可以去@世界1F-C8的亿美数码连锁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93169,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