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 S5200酷睿双核轻薄本降价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CWB

  编者在市场中获悉,NEC的经销商现在进行降价送礼促销活动。其中一款配置了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512MB内存,DVD刻录光驱和14英寸低温复晶硅液晶屏的NEC VERSA S5200,降价1000元,现仅售11999元。

  NEC VERSA S5200有着时尚亮丽的外观。它统一采用了亮银色亮丽外观设计,配备了舒适的全尺寸键盘以及14.1英寸高亮屏,能给用户带来一流的视觉以及使用感受。铝镁合金的机身结构能给机器更加坚固的保护,整机重约1.9公斤,便携性上十分出色。


NECS5200酷睿双核轻薄本降价1000元
NEC VERSA S5200

  NEC VERSA S5200采用Intel Core Duo(Yonah)T2300处理器,1.66GHz主频,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512MB DDR2 内存,80GB 5400转硬盘,DVD-Super Multi刻录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采用了14.1寸宽屏超级炫丽屏。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操作系统。

NECS5200酷睿双核轻薄本降价1000元
NEC VERSA S5200

  接口方面包括四个USB 2.0接口、IEEE 1394接口、话筒及耳机插孔、RJ45、RJ11接口、2个Type II型PCMCIA卡插槽、1个D-SUB外接显示器输出、1个S端子输出等,尺寸312×258×38毫米。

NECS5200酷睿双核轻薄本降价1000元
NEC VERSA S5200

  仅仅只有1.83kg (使用减重模块),即使装载上Combo光驱,也只有 1.99 kg。对于14寸的机型来说这个重量已经相当不错了,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拥有很好的移动性;而集成的可信平台模块安全芯片,更突出了它的安全性;14英寸的SXGA+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稍有遗憾的是,没有PCI Express卡插槽和内置读卡器,对于商务本来说不太方便。虽然目前11999元的售价确实偏贵,但是对于一款商务笔记本来说应该在情理之中。

最新资讯:

剑指T60 索尼酷睿2商务本全国首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