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至轻至美 明基12寸Napa本S61仅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相比14,15寸的体积,很多消费者更钟爱于12寸,因为它不但拥有着更小的身形更轻的体积,而且在使用和视觉效果方面也非常不错。所以12寸可以说是目前高移动性笔记本的代表。如果体积再小,可能就会影响使用的舒适度了。

  目前国内外市场都非常重视小本的推广,而且随着笔记本整体价格的下滑,原本高高在上的小本现在也越来越平易近人,所以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开始把眼光放到了12寸身上,追求高的移动性,舒适的使用度,时尚的外观。明基S61(配置 图赏 评论)系列可以说是12寸中很有代表性的一款,也是第一台内置DVB-T(数字无线电视)的本本,全内置仅1.5kg的S61自一面市就受到了非常多消费者的欢迎,不过近14000元的天价也使它距离普通人的生活很远,如今S61不仅推出了其Yonah核心的Celeron M机型,而且价格一再下滑,目前广州已经爆出6999的全国最低价!的确是非常诱惑!

  目前6999的型号明基 Joybook S61E-104没有内置DVB-T,不过这也并不妨碍它的魅力,作为一款全内置的12寸本本,它仅有1.5kg的重量,而且采用了全尺寸键盘,就算是手大的男士使用,也不会觉得不便。它还内建包括QMedia Center的大量预载程序,在娱乐与工作上都具有实用性。

至轻至美明基12寸Napa本S61仅6999元

明基 Joybook S61E-104

  在外观方面,S61也是保持了明基S系列一惯的蓝紫色调,比较中性,男士女士都可以使用,机身内面是由颜色较浅的银灰色(同样带点紫色),搭配黑色雾面的屏幕边框、键盘及置腕处,以及金属银的按键与机身饰边。Benq S61营造的质感效果不错。总体上外观可以得到8.5分,如果可以有多种亮色选择或者增加一些金属的元素进去,相信S61会更棒的,尽管如此,它还是一部非常难得的12寸精品本本,如今能有6999元的价格,很值得选择。

至轻至美明基12寸Napa本S61仅6999元

明基 Joybook S61E-104

  配置方面明基 Joybook S61E-104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410(1.46G)处理器,945G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80G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寸WXGA镜面宽屏,200nits亮度,集成Intel GMA950芯片。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和802.11a/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配有3个USB2.0,1个Express Card,5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预置数字电视模块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至轻至美明基12寸Napa本S61仅6999元

明基 Joybook S61E-104

至轻至美明基12寸Napa本S61仅6999元

明基 Joybook S61E-104

  总结:对于一款12寸全内置小本,S61在外观,移动性,配置(除了内存太小),接口,功能等多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虽然说价格方面不能和某些内地品牌相比,但是一分钱一分货,S61应该值得起6999这个价位!

[参考价格]:明基 Joybook S61E-104  6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71531(天溥)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