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对抗英特尔vPro,AMD推出商用系统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20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   

    【IT168 新闻】为抢夺英特尔商用电脑系统市场,对抗英特尔 vPro平台解决方式,AMD上周五公布了AMD Validated Solutions (AVS)商用系统认证方案,针对顶级平台供应商所推出之解决方案,AVS推出提供之严谨的平台认证、测试,以及售后服务与支援高竞争力的尖端商用系统。

    AMD商用市场高级副总裁Marty Seyer表示,渠道合作伙伴是我们接触最终商用用户的关键途径,而AMD致力协助合作伙伴达成经营目标。因此,AMD认证解决方案计划为应付其需求的重要保证。随著我们的商用市场扩展至大型、中型与小型企业领域,我们亦继续针对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顶级的客户端与伺服器解决方案,而AVS充份展现AMD为客户开发各种解决方案的合作模式,这种模式让我们能在适当的时机向市场推出适当的产品。

    透过AMD认证解决方案计划,目前已有四款采用AMD Commercial Stable Image Platform(CSIP)芯片组的主机板率先通过认可并获得支援,让参与计划的行业者直接受益。在明年,将有更多完成认证的伺服器平台上市。

    AVS主机板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利用AMD所推出不同款式且稳定的AM2处理器,并搭配平台供应商推出各种芯片组与稳定的驱动程式,能轻易地组装商用桌上型系统。很多AMD解决方案供应商如:Compusys、Equus、Maxdata、Polywell、Seanix、Wortmann AG、以及ZT Group,目前已推出搭载CSIP芯片组的AVS商用桌上型解决方案。

    市场调查机构IDC硬件渠道研究部副总裁Janet Waxman表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必须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与支援,并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解决方案,才能在市场上维持竞争优势。AMD认证解决方案让他们省下系统开发流程中的评估与测试工作,更有效率地完成硏究工作。因此,伙伴厂商能将更多的时间放在销售与应付客户对于商用桌上型系统的各项需求上。

    此外,AMD与

华硕、精英以及微星等主机板供应商合作,向市场渠道供应AVS桌上型平台产品。这些主机板搭载NVIDIA与ATI Technologies的CSIP芯片组,现已开始接受订单;从2006年9月1日起,提供AM2平台产品15个月的稳定供货期。

    ATI Technologies集成和流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Eisler表示,现今,厂商希望所采用的技术能推动业务发展,进而推出最可靠、功能最多元化的产品。AMD认证解决方案计划确保采用ATI Radeon Xpress芯片组的AM2主机板能获得认证标章,进而提供稳固的服务与支援,让我们有信心能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服务。

    NVIDIA公司MCP业务集团总经理Drew Henry表示,AMD CSIP拥有稳定的CPU发展蓝图,让NVIDIA Business Platform获得极大的成果;而加上拥有完善服务与支援架构的AMD认证解决方案计划,备有良好的发展前景。NVIDIA将继续与AMD密切合作,提供各种通过验证、并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品质、以及可靠的NVIDIA Business Platform PC,应付客户对于商用桌上型电脑解决方案的各种要求。

    全新AVS桌上型平台提供网站与电话的服务与支援,其中包括机板方面的回修验证(Returned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RMA),以及送修换货服务,由2006年10月2日起,透过AMD技术服务中心为加拿大、美国、以及个别西欧国家等地的AMD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服务。其他国家将在2007年开始推出AVS计划以及AVS伺服器平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