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都]送手机 七喜双核液晶电脑更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50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七喜进行的买电脑送手机的活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不过这次活动近日蔓延到了台式机的促销活动中来,其中不乏性价比高的机型,而欣悦8050便是其中一款,目前此款机器报价为5199元,并且赠送一款价值1699元的音乐手机,算下来只用3500元就能拥有一台双核液晶电脑,相当的划算。

[成都]送手机七喜双核液晶电脑更超值

  欣悦8050采用Intel 奔腾D 805 处理器,标准主频2.6GHz,处理器核心为Smithfield(双核心),2×1MB二级缓存。机器标配512M DDR2内存,160GB(7200转)硬盘,COMBO光驱,采用ATI Radeon X200独立显卡,显存128M,并且提供了3个PCI和1个PCI Express X16扩展插槽,方便用户升级。系统集成5.1声道声卡和10/100M网卡。

[成都]送手机七喜双核液晶电脑更超值

  此款机器采用了七喜19寸宽屏高亮液晶显示器,搭配提供的2.1声道音箱,组成了一个小型的家庭影院。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显示器的OSD按钮采用软健设计,不仅方便耐看而且不容易受损。

[成都]送手机七喜双核液晶电脑更超值

  对此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1楼的七喜电脑专卖店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35877,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