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宁波]Yonah核心13.3英寸神舟便携本不足5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04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黑   

    【IT168 宁波行情】商务本本往往给大家的感觉都是价格高高在上,有“价格屠夫”之称的神舟亦推出了低价商务本本——Q310Y,宁波公开报价仅有4998元。

[宁波]Yonah核心13.3英寸神舟便携本不足5K

    神舟优雅Q310Y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420(1.6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搭配512MB DDR2内存,60GB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英寸WXGA镜面高亮瑰丽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较之传统的LCD屏,拥有更饱满和更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4000毫安锂电池。

[宁波]Yonah核心13.3英寸神舟便携本不足5K

[宁波]Yonah核心13.3英寸神舟便携本不足5K

    在外部接口上,优雅Q310Y也毫不逊色,除常规接口外,3个USB、S-video、IEEE 1394、4合1读卡器、Modem接口、TypeII PCMCIA插槽等外部接口的提供,满足了商务人士的日常工作需要。
神舟优雅Q310Y整机采用全黑设计,体现商务人士稳重、专业的特质。无卡扣的吸合式机盖,则避免了本本在频繁使用所导致损坏的可能性,为您的商务工作带来更大的安全系数以及便捷的操作。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574-81950504,门市地址:宁波亚细亚数码港一楼C127。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