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星12寸蓝牙+镜面宽屏笔记本仅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2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微星的板卡产品消费者一向是耳熟能详,而在笔记本产品方面微星也从今年开始加大了推广的力度,新品不断亮相市场,其不断向时尚化发展的外形也是微星的一大亮点。今天笔者了解到微星一款主推的12寸轻薄型产品S270(配置 图赏 评论)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6999元,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商务用户使用。

微星12寸蓝牙+镜面宽屏笔记本仅6999元

微星S270

  这款微星S270的外观同样设计得非常不错,产品采用了全黑色的机身外壳,铝镁合金的材质对机身形成了很好的保护,美观与耐磨度都非常不错。外观设计得非常简约,具有很强烈的商务气息。机身采用了12寸的高亮的镜面宽屏幕设计,拥有1280×800的分辨率,色彩饱和度和还原效果都非常不错,显示比例达到了16:10,更加符合人眼睛观看的视觉习惯。整体重量约为1.8KG,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

微星12寸蓝牙+镜面宽屏笔记本仅6999元

微星S270

  机器在硬件的配置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这款微星S270采用了AMD 64位的MT28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6G。同时配备了512MB  DDR 333MHz内存和60GB硬盘,机身内置COMBO光驱,ATI Radeon RS480芯片组,集成XPRESS 200M显示芯片。在网络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56Kbps调制解调器。

微星12寸蓝牙+镜面宽屏笔记本仅6999元

微星S270

  接口方面,这款产口提供了比较常见的IEEE 1394接口,USB2.0接口,VGA端口,耳机接口,MIC接口,三合一多媒体数字读卡器插槽,同时配备了蓝牙数字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无线传输的需求。接口设计得非常丰富,对于一般的商务用户应用来说是绰绰有余的。该机采用了八芯的锂电池供电,连续使用时间可以达到三小时左右。

  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良好的便携性能是这款机型的最大卖点,丰富的接口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扩展需求,对于一款6999元价位的产品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b17旭博科技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