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面市一周暴降1千 清华同方双核售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清华同方超锐K100,本来作为5999的AMD双核本,已经是所有机型中最便宜的了,属于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双核产品,竟然在没有对于的情况下自动又降1000元!这实在非常令人震撼,也不禁让人开始联想:AMD机型真的有这么大的价格优势?

   如果AMD双核都能按照清华同方这款清华同方 超锐K100的势头发展,那么我们的市场一定会更加热闹,相信AMD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从清华同方推出这款K100来看,是因为之前的K431销量不错,所以才趁热打铁,继续推出一款配置基本相同的K100,不过在价格方面足有一千多的差额。

面市一周暴降1千清华同方双核售4999元

清华同方 超锐K100-01

  低廉的价格一直都是AMD的优势所在,即使是目前双核本价格如此之低,K100还是有价格上的优势,相比同价位的T2050处理器的机器,K100拥有着64位+双核+NV 6100集成显卡,这三点的优势是K100的魅力所在,对于想用集成显卡玩玩游戏的用户来说,选择K100可是不错的噢。

面市一周暴降1千清华同方双核售4999元

清华同方 超锐K100-01

  清华同方 超锐K100采用了AMD Turion64 X2 TL-50(1.6G)处理器,nVIDIA C51MV + MCP51M芯片组,512M DDR2 533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4.1寸WXGA宽屏,分辨率:1280×800,集成nVIDIA GeForce Go6100显示芯片,网络方面仅有百兆网卡配备。

  接口方面K100还没有K431齐全,仅配有3个USB(距离很近,插大一点的设备时可能会不方便),一个TypeII口,一个VGA,音频和网络接口,像读卡器,S端口这些接口都没有配备。

面市一周暴降1千清华同方双核售4999元

清华同方 超锐K100-01

面市一周暴降1千清华同方双核售4999元

清华同方 超锐K100-01

  总体上来说,作为一款K431的后续机型,保持双核配置的同时在价格上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优势,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数一数二的强机,相信这款清华同方 超锐K100的面市会给市场带来一场超低价AMD的风暴!

[参考价格]:清华同方 超锐K100  4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84727/87578416(新耐特)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