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松下发布三防双核新本CF-30/CF-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5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防笔记本相信不少网友都有听说过了吧,日系品牌松下近日推出了两款三防笔记本新品——CF-30和CF-19。松下的三防笔记本准确定位在TOUGHBOOK系列中,意思就是坚固的笔记本。一般来说,三防笔记本都是针对一些对笔记本有着特殊的要求,例如防水、防撞击等,用户一般带着这些本本在野外工矿等恶劣环境下工作。

  本次松下推出的两款CF-30和CF-19新品,都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核技术,在三防的基础上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性能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具备配置:

松下发布三防双核新本CF-30/CF-19
 
CF-30

  具体配置方面,CF-30采用了13.3英寸XGA触摸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设计,搭载了低压版Core Duo L2400处理器(1.66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内置512MB内存(最高4GB),60/80GB硬盘,DVD刻录机。采用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WLAN、WWAN无线网络,提供Bluetooth v2.0 传输、GPS导航,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操作系统。

  CF-30整机体积为2.8”(H) x 11.9"(W) x 11.3"(D)英寸,重约8.2磅(3.7KG),内置锂电池可以提供6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预计售价4699美元。

松下发布三防双核新本CF-30/CF-19
 
CF-19

  另一款CF-19的配置也十分不错。它采用了10.4英寸的XGA触摸屏幕,搭载英特尔超低压版Core Duo U2400处理器(1.06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内置512MB内存和80GB硬盘,外置COMBO光驱。基于945GM芯片组设计,集成GMA950显卡,内建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支持iEV-DO、HSDPA、802.11a/b/g、Bluetooth v2.0、GPS等功能。预装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

  CF-19整机体积为 1.9" (H) x 10.7" (W) x 8.5" (D) 英寸,重约5磅(2.27KG),内置锂电池可以提供7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预计售价不明。

  以上两款产品都能达到军用“三防”(防水、防尘、防摔)级别,比如在坚固性方面,它们通过了美国MIL-STD-810F标准,从90厘米高度自由落下不会影响笔记本系统的正常工作;TOUGHBOOK还通过了防水滴试验(MIL-STD-810F),达到IEC529 Ipx4国际360度全方位防水标准;以及TOUGHBOOK在外壳结合部位采用了特殊材料密封,接口处设有密封盖,无风扇设计有效地防止灰尘吸入,达到国际IP5x防尘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