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名牌仅7千 五款笔记本绝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5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目前很多大牌厂商也推出了性能强、外形靓的机型。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最出色的大牌笔记本,其中包括备受商务人士喜爱的ThinkPad X系列、五千元带指纹识别的惠普NX6325以及备受游戏爱好者喜爱的ATI X1600独显笔记本,并对之逐一点评。在挑选笔记本之前,为了防止被JS欺骗,大家一定要做到如下三点:

    心中有数、控制预算

    虽说目前笔记本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且有许多的优惠促销活动,礼品也非常有诱惑力。不过在购买前,我们一定要心中有数,知道自己去买什么,价格大概多少,以防止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JS开出的高价所蒙骗。

双核名牌仅7千五款笔记本绝不容错过
 
购买前我们一定要心中有数

    往往你想购买某台笔记本的时候,JS觉得卖这台他的利润较少,就会千方百计的说这台机器如何如何不好,而强烈推荐其他对他有利可图的机型,往往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要被JS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保持清醒的头脑,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最具有性价比的机器的笔记本电脑。

    不要被赠品所迷惑

    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JS都会用送礼的方法来招揽生意。有的时候礼品丰厚程度不是您可以想象到的。不过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JS怎么会做这种亏本不赚钱的买卖呢?呵呵,殊不知你买他的笔记本电脑,他已经从中赚得了3个4个甚至是10个大礼包的钱。更有甚者,有些JS居然把标准配件单独取出来当作赠品来讨好消费者,实在让人感到哭笑不得。当然,我不是说送礼的JS都不好,不过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心中有数,毕竟我们是主要目标是笔记本而不是那些赠品。

    不要一味追求“洋货“、“原装”

    不要漫无目的的去追求国外产品,并不是说所有的国外产品都好,只是因为他们生产的产品有一定的功底、产品研发比较到位,而且价格有些都高不可攀,而现在很多国产机器往往更具性价比。毕竟,我们衡量一台笔记本的价值不在它本身,而是在其使用者所能利用它创造的价值。

    以上介绍在购买笔记本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也许这些在高手看来并不算什么,但它们却可以为你争取更多的利益。让你在购买的时候不至于上当受骗,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下面我们就把近期最值得购买的几款笔记本一一给大家分析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防止被JS欺骗 谨记如下三点
·最漂亮的双核宽屏本 惠普V3009
·史上最超值X系ThinkPad X60
·最便宜专业商务本 惠普nx6325
·高性价比日系笔记本 富士通C1321
· 便宜的X1600独显本 神舟承运L230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