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品牌机强敌 戴尔奔4台机仅4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31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北京行情】戴尔的商用台式机一直以来在用户中有不错的认可度,尤其是其价格方面的优势,逐渐成为品牌机中的强大对手。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戴尔一款一直受众多商务用户关注的商用机DELL Optiplex 210L,标配17寸液晶,目前售价仅4500元。

[北京]品牌机强敌戴尔奔4台机仅4500

    DELL Optiplex 210L拥有戴尔商用机传统的黑色外观,工业多个配置型号,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采用奔腾4 531处理器,主频为3.06GHz那款。该机拥有Intel 915GV的主板芯片,标配512M DDR2内存,采用Serial ATA 80G硬盘,内置DVD光驱,集成英特尔900显卡,集成声卡、网卡。搭配17寸窄边

液晶显示器,戴尔入门级QuietKey静音键盘和戴尔双键PS/2鼠标。

    接口设计方面,拥有麦克风,立体声输入,2个立体声输出,1个前置,1个后置,耳机,RJ-45网络端口,6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4个后置,1个VGA端口,1个并口,1个串口等。

    整体来看,虽然与目前主流的酷睿双核的台式机,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差别,但是从实用性来讲,还是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的。目前该机售价4500元,比之前售价又降了300元,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或拨打戴尔电话800-858-2903定购。

商家:北京蓝德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381378007
联系人:李献奇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