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金秋十月 五大畅销品牌最热卖本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cer Aspire 5112NWLM(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参考价格:6799 元

    畅销理由:因为采用AMD64位双核处理器搭配X1300独立显卡,与双核独显的酷睿本相比,支持64位是其最大的卖点。另外6000多元的售价较新上市的酷睿2机型更具性价比。

    优点:15.4英寸XGA丽镜(高速16ms)宽屏、64位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接口配置合理。

    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不足、没有无线网卡较为遗憾。

    推荐指数:★★★★

    Aspire 5112NWLM是一款由宏基推出的AMD 64位双核笔记本,该款机型主要面向于中低端家庭娱乐市场。不但采用了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的AMD 64位双核炫龙处理器,而且还搭配了具备128MB显存的高性能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表现出色,完全可以和Intel的酷睿独显本一较高下,并且具备酷睿无法比拟的64位运算能力。

金秋十月五大畅销品牌最热卖本本推荐(5)

Acer Aspire 5112NWLM

    配置方面:宏基Aspire 5112NWLM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0(主频1.6GHz、2x256k二级缓存)、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 SATA硬盘、DVD-SuperMulit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 128MB DDR2显存独立显卡、15.4英寸丽镜宽屏(16ms响应时间),整机重量约为2.75Kg(含6芯电池)。

    接口方面:宏基Aspire 5112NWLM 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PCMCIA插槽、1个Express34插槽、1个DVI接口、VGA端口、S端子、内置5合1读卡器、1个IEEE1394接口、以及网卡与调制解调器接口等,接口配备齐全,布局合理,另人满意。此外标配的4800mAh锂离子电池保证您3小时的使用时间。

    点评:宏基Aspire 5112NWLM的整体配置非常平衡,由于搭配了绚丽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16毫秒的极速响应),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能给您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此外不足7000元的价格在同级别产品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华硕:从重量到配置都均衡
·HP:采用全新的设计工艺
·戴尔:高配置低价格
·联想:设计软件配置更特色
·Acer:低价独显加双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