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寻找富士通”的网络创意有奖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9:19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资讯】创意行销带动网络互动新潮流。近日,一场名为“寻找富士通”的网络创意有奖活动正在展开。通过5分钟轻松创作DIY音乐短片,就可以上传到指定活动网站,让朋友们分享创意与欢乐并同其他创意高手拼比。

“寻找富士通”的网络创意有奖活动开始

  该活动由富士通个人电脑举办,10月底结束,初衷在于将富士通坚持“创意无限”的理念与广大网民对“创意生活”的热切追求相结合。只要寻找能代表富士通的经典标志或笔记本产品,配合自己的创意与心情故事,然后在“寻找富士通”活动网站(www.fujitsu-pcap.com.cn/findingfujitsu)轻松上传几张精彩图片,加上文字描述,并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及特效,系统即可自动生成妙趣横生的音乐小短片。这些经过自编自导甚至自演诞生的作品已被竞相传阅,并成为送给朋友的原创礼物。另外,无论是上传作品或是投票都有机会获得摩托罗拉V3手机和《时尚先生》加《时尚伊人》杂志套装半年赠阅。

  活动奖项:

  超人气创意大奖(一名)

  凡参加“寻找富士通”活动,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及成功上传作品,并获网友票选第一名,即可获得时尚手机摩托罗拉V3一部!

  网友投票时尚奖(一名)

  凡参加“寻找富士通”网友人气投票活动,并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同样有机会获得时尚手机摩托罗拉V3一部!

  超激优选风格奖(四名)

  凡参加“寻找富士通”活动,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及成功上传作品,并获网友票选第二~第五名,即可获得《时尚先生》加《 时尚伊人》杂志套装半年赠阅!

  网友投票惊喜奖(四名)

  凡参加“寻找富士通”网友人气投票活动,并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时尚先生》加《 时尚伊人》杂志套装半年赠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