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线程P4+独显 超值台式电脑仅售4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19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靓点5100是新蓝一款比较经典的台式PC,该机不论外形设计还是性能表现在低端机型中都是比较不错的一款,其采用了配件都为知名大厂的产品,品质上有很大的保障。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四千出头,适合广大家庭用户使用,性价比非常不错。

超线程P4+独显超值台式电脑仅售4099元

新蓝靓点5100

  这款新蓝靓点5100的外形设计得非常漂亮,整体风格简约典雅。机箱采用的是银色加灰色的面板设计,两条弧线形成一个X形,中间点缀上蓝色的电源灯,时尚且充满韵味。配备17寸

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可视面积显得更大,可以获得更加广阔的视觉画面。

超线程P4+独显超值台式电脑仅售4099元

新蓝靓点5100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新蓝靓点5100采用奔4 517处理器,2.93GH的主频,基于Intel最新775架构并支持超线程技术。采用华硕主板,并且配备了NV 6200的PCI-E独立显卡,在这个价位的产品中并不多见。采用80G大容量硬盘和512M DDR2内存,DVD光驱。这样的配置可以称得上目前中端机型的主流配置,无论是娱乐影音,还是大型游戏,都能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总的来看,这款台式PC外形设计非常不错,配置方面是其最大的卖点,配件方面都出于大厂产品,该机采用的超线程技术的P4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设计在这个价位的机型中也是一大卖点。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裕宁新蓝电脑去看看,电话是024-626806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