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完美游戏本 神舟爆X1600游戏机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北京行情】传说中的神舟所有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神舟 承运L205T(配置 图赏 评论)如今再次传来降价的喜欢讯,虽然仅仅500元降幅,但还是非常值得关注,毕竟对于这样一款低价超强机来说,关注的人非常之多。

  很多关注笔记本行情的人可能会发现,神舟前些日子才刚刚推出了一款F205T,也是采用了双核+独显的配置,价格仅5999,如今这款却6499,笔者为何对它如此推崇?其实F205T虽然也是双核+独显,不过在其它配置方面确不够理想,而且仅256M内存对于一款游戏机型实在太...了,而这款L205T则不一样了,512内存+80G SATA硬盘+DVD-RW,有着这样的阵容再加上双核独显才能算的上是小强本!当然,买这款机子最好还是升级到1G内存爽一点,毕竟是用来打游戏嘛。

低价完美游戏本神舟爆X1600游戏机皇

神舟 承运L205T

  配置方面神舟 承运L205T采用Intel Core Duo T2050(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配置256MB显存的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示核心,DVDRW刻录光驱,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没有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低价完美游戏本神舟爆X1600游戏机皇

神舟 承运L205T

  接口方面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搭配了6芯4400MAH锂电,L205T约重2.8KG,在移动性和续航方面都不另人满意。

低价完美游戏本神舟爆X1600游戏机皇

神舟 承运L205T

低价完美游戏本神舟爆X1600游戏机皇

神舟 承运L205T

  总体上来说,对于这种低价强机,买的就是一个配置,其它方面不可能尽善尽美,这款L205T可以说是市面上配置与价格的最佳结合,适合于对配置追求的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