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S2110给你低价 售价现为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郑彦

  重庆行情富士通的笔记本号称是日本的IBM,在笔记本行业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只是因为富士通在中国的宣传力度不大,所以国人通常都没有在乎过这个品牌。但是了解笔记本的朋友都知道,富士通生产的笔记本,质量非常过硬,返修率极低,轻薄的机身加上较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让它成为商务笔记本当中的一个亮点。不过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富士通的笔记本价格相当的高,且不说双核,奔腾M处理器的富士通笔记本价格都在万元以上,价格问题一直困扰着富士通的销售。7999元就能买到富士通笔记本!你信吗?富士通 LifeBook S2110(配置 图赏 评论)(S3000+/40G)就告诉你这是完全可能的。这款富士通S2110采用了AMD的处理器,做工用料方面丝毫不含糊,7999元的价格对于富士通笔记本而言,绝对是天大的低价,适合于商务办公人士使用,一直来看看吧。

富士通S2110给你低价售价现为7999元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

富士通S2110给你低价售价现为7999元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

  这款富士通的S2110,采用了与S6240一样的模具,外观看起来稳重大方,对于商务应用是非常的适合,黑色的机身,使用了合金制造,表面十分光滑。S2110采用了13.3寸的镜面炫丽屏,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都非常不错,整体显示较果达到笔记本显示器的中上水平。整机重约1.65Kg,比较适合商务移动办公。

  富士通S2110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 3000+的CPU,ATI Radeon Xpress 200M的主板芯片组,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寸XGA(1024 x 768分辨率)的炫丽镜面屏,集成ATI显示芯片,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和IrDA红外模组等。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Type II,内置读卡器,红外线接口,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1.65Kg,光驱可抽换,4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富士通S2110给你低价售价现为7999元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

富士通S2110给你低价售价现为7999元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

  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其实很一般,不过也完全能适应很多朋友的需要,其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没有偷工减料,7999元的价格对于富士通笔记本而言,已是相当的便宜了,适合于对配置要求不高的商务办公朋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富士通S2110      ¥7999元
[经 销 商]:重庆昱豪科技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格电子市场  1B08
[咨询电话]:023-687916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