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强性价比之选 方正最新两款双核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今年一直以来内地的笔记本品牌表现都十分的不错,虽然没有让人震撼的高端本本诞生,但在中低端市场,劲头十足,为笔记本电脑的普及和平民化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不过价格这把双刃剑也将中低端竞争演变的越来越白热化。

  最近,方正电脑一次推出了两款双核笔记本,一款14寸,一款12寸,而价格却同为5999元,可谓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相信有不少朋友关注,下面笔者来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

最强性价比之选方正最新两款双核5999

方正 R610N(配置 图赏 评论)

  先来看看14寸主流体积的方正 R610N(VUR610N-480/490),这款本本大家可能会比较熟悉,7月中旬面市,也是方正主推的性价比双核本中的主力产品,刚时的上市价格就是6699元,在那时基本上已经是国内双核的最低价格,曾经一阵热卖,自从神舟联想等品牌纷纷将Napa阵地再降1000之后,这款R610N就没有了太大的优势,也很容易就被这个冷莫的市场所遗忘。反过来看,其实市场也非常灵敏,便宜的好货一定有人欣赏,当R610N降价到5999的时候,性价比就突显了出来,甚至可以发现,周围好像没有了对手!

最强性价比之选方正最新两款双核5999

方正 R610N

  方正 R610N(VUR610N-480/490)强大之处在于采用了广达的模具,945芯片组,双核处理器,主流的外观和体积,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这种中规中矩的笔记本是最受欢迎的。

  配置方面采用了T2050双核,945GM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建议升级到512M),6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GMA950集成显示芯片,14寸WXGA宽屏。 整机约重2.25KG,标配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在4小时左右。

  接口方面,方正R610N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S端子、红外、PCMCIA插槽、读卡器、VGA输出、光纤输出、音频和网络接口,扩展性还是比较出色的。

  总体上R610N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不俗的,下面再来看看12寸的双核小本方正 R211(VUR211-400),采用了和TCL K22相同的模具,在外形质量方面没有R610N感觉好,不过移动性就很突出了,仅有2.0kg的重量还是不错的,它的卖点自然也很明确:便携性!

最强性价比之选方正最新两款双核5999

方正 R211

  方正 R211(VUR211-400)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1.6G)处理器,ATI RC410MD + ATI SB460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12.1寸WXGA镜面宽屏,集成ATI显示芯片,支持Azalia 7.1声道音频系统,网络方面仅有百兆网卡,连MODEM也没有内置。

  接口方面倒是真的不错,3个USB接口,1个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接口,VGA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最强性价比之选方正最新两款双核5999

方正 R211

  总的看来,方正的两款机器各有亮点,定位低端双核,性价比高。可以说是“价格公道量又足了”,适合实用型用户选择!

[参考价格]:方正 R610N(VUR610N-480/490)  5999元 方正 R211(VUR211-400)  5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87801(奥通)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1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