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英特尔承认侵权使用全美达专利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9 ezIT
作者:血刃  

【ezIT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日,已经退出处理器制造市场的Transmeta(全美达)公司,向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诉讼内容为Intel(英特尔)公司侵犯了其处理器专利技术。英特尔面对诉讼,已经承认在其主要微处理器(CUP)产品线中使用了 Transmeta的专利技术。

英特尔承认侵权使用全美达专利技术

详细内容

  Transmeta在诉讼中表示,Intel由于制造且销售含Transmeta专利技术的Pentium III/Pentium 4/Pentium M/Core/Core2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侵犯了Transmeta持有的架构和功耗等10余项特许专利技术。

  Transmeta曾要求和Intel就有关此(侵权)问题进行谈判,但是Intel并没有执行,因此Transmeta提请诉讼,要求对以上Intel侵权产品停止销售并判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

英特尔承认使用Transmeta的专利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Transmeta执行副总裁兼总顾问说:英特尔已经承认在其产品中使用了 Transmeta 的专利技术。同时,我们准备转让这些专利技术的

知识产权给英特尔,在收取公平的专利费后英特尔将继续使用这些专利技术,并已经通过司法途径要求英特尔给予赔偿。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