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万元 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19 IT168.com
作者:本友会 ZWL3883   
不足万元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编者按:联想天逸F40、F30、F20系列凭借优秀的外观的设计与精良的做工在笔记本市场中大红大紫的了好一阵,其中全内置的F30由于在便携性与整机性能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在配备双核处理器的

笔记本电脑性能大幅提升的前提下,对性能有所要求的消费者开始了更高的追求,配备Intel双核处理器的全内置便携机型联想天逸F30成功的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本友ZWL3883在买了天逸F30之后在本友会中发表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并且献上多张真机照片与大家分享。

    【本友会】联想F30A使用感受!终于上完照片了,大家来顶!

    注:以下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前几天去买机,本来想买nx6325或者F40的,一到电脑城去了HP看nx6325,虽然是台好机器,但偶觉得不合适偶,然后直冲F40,到了联想专卖,哇,F40的BROTHER(F30)比它漂亮多了,不问3721,伙计,买单,哇靠,9500元就这样没了(不带票)!

不足万元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赠送无线路由器和光电鼠标

    配置如下:

    天逸F30(AT2050W3512080BiXW3b),采用Intel Core T2050(1.60GHz,533MHz 前端总线),搭载Intel 945PM高速芯片组,512M DDR2 533内存,80G SATA高速硬盘,吸入式COMBO,13.1" WXGA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768。

不足万元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还送有李阳疯狂英语

    采用Nvidia Geforce 7300独立显卡,支持TurboCache技术,显存可达256MB。56K调制解调器,10M-1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联想闪联,高性能6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接口,1个红外传输口,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红外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四合一读卡器(SD、MS、MS-PRO、MMC)。

    随机赠送联想软件礼包、正版Windows XP Home 操作系统。

    现在来说说使用感受:

    1、机器很漂亮偶觉得比F40好看多了,F40的fans不要打偶呵呵,主要觉得F30的黑色比较有商务气息。

    2、机器的做工不错,键盘按下去很坚固,不会下陷,F40的做工就差一点了偶觉得,可能是黑色的原因。

不足万元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3、屏幕很好,真的觉得很好。

    4、大小比较适合,我用李宁的书包来装的,why?下面说原因。

    5、功能齐全,摄像什么的都有了。

    6、没TVout是个遗憾,F40就有。

    7、机器左手键盘发热比较厉害,下面更热了,大伙要开空调哦,nx6325这方面很爽,F40也不错,都比30强,但dv1702绝对比30差,很热的!

不足万元双核独显联想F30网友感受(多图)

    8、电池的持久力不是很行,唉,作为那么男子气的F30在持久力方面就2个半中。

    9、不升1GB的内存不爽,联想带的软件都比较吃内存,但比我朋友的dv1702好多了,他为了这个原因,把HP带的正版都全删了。

    10、机器运行时候有些声音,夜深人静的时候较明显。

    继续增加中..........

    还有声音方面的,F30的声音比40大一些,两者音质还可以,但和dv1702比都差,HP的奥特蓝星是我听过最好的本本音箱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