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神舟新款酷睿2台机E600D只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49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神舟新瑞E600D是国庆前刚上市的新款台式机,其最大卖点就是打着酷睿2的旗号,而且价格还相当便宜仅4999元,属于那种相当高性价比的机型。
[南京]神舟新款酷睿2台机E600D只售4999

    外观上,新瑞E600D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多大特点,属于那种中规中矩样式。全机的设计非常朴实、结实,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并且这款台机有黑,银白两款颜色可以选择,黑色比较适合放在办公室使用,而银白色更贴近家庭装潢。其标配的的是神舟LF-17KS 17寸

液晶显示器,底座是半圆形设计,给人以清爽之感。此款液晶面板为16.7M色彩,300cd/m2亮度、500:1对比度。
[南京]神舟新款酷睿2台机E600D只售4999

    配置上,新瑞E600D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主板采用Intel975X+ICH7R芯片组,板载ALC88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网卡芯片支持10M/100M/1000M;ICH7R南桥芯片提供了4个SATA2硬盘接口,支持3GB/s的高速传输,同时还提供PCIExpress16X插槽、两个PCIExpress8X插槽、PCIExpress1X插槽,一个IDE接口,最高支持8个USB2.0端口。E600D的周边配置也很出色,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高速内存与硬盘的搭配让处理器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E600D还内置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
[南京]神舟新款酷睿2台机E600D只售4999

    目前新瑞E600D已经全面上市,不到五千元的价格让其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酷睿2双核液晶电脑的代表。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E600D还是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4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神舟销售中心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华海广场1F9-2
    商家电话:025-8335952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