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一台少一台 TCL镜面宽屏本本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8:35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0月10日消息】低价笔记本是目前笔记本市场的主旋律,因此无论是厂家还是消费者对低价笔记本是关爱有佳,TCL近期就有一款14寸镜面宽屏K40机型卖出3998元的低价。

买一台少一台TCL镜面宽屏本本3998元

  K40采用Intel赛扬 1.5G处理器,Intel 910GML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COMBO光驱,采用了14寸WXGA宽屏液晶(镜面高亮)。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

  接口方面有3个USB 2.0接口、1个外接VGA显示输出口、1个TV-OUT(S-Vedio)接口、2个音频插孔、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TypeⅡPC卡插槽,并配备了1个四合一(SD/MMC/MS/MS Pro)读卡器。

买一台少一台TCL镜面宽屏本本3998元 买一台少一台TCL镜面宽屏本本3998元

  这款笔记本因为采用了比较老的赛扬处理器,所以3998元的价格非常合适,另外具备的14寸镜面宽屏是个最大的卖点,因此对于预算不多的普通用户还是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广州大洋科技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华南总店
联系方法:020-61026135


  阅读关于 TCL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