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59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在笔记本逐渐逼近台式机价格的同时,笔记本也在朝着超薄的方向迅速发展,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超薄笔记本,前段时间笔者曾经报道过一款天下最轻的12寸小本富士通Q2010,近日笔者又在卖场发现了一款东芝出品的超薄12寸本R200,此款本本只卖16000元,价格是前者的一半不到。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东芝R200超薄超轻的外形是它最大的卖点,此款机器体积比富士通Q2010都还要薄,最薄之处只有9.9mm,堪称迄今为止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之一。重量方面也只是稍微比后者重一点点,只有1.22kg。全机身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非常的坚固,棱角分明的外壳让此款本本显得酷味十足。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东芝R200采用了一个标准比例的12寸TFT LCD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色泽饱满而且很明亮,此款机器的键盘也做得非常有特色,虽然机身很小但是键盘并不显得很局促,回馈力也相当的好,在键盘左侧还提供了几个快捷键,充分体现了此款机器的人性化。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配置方面,此款机器采用了超低电压的Intel Pentium-M 773处理器,标准主频1.3G,2M二级缓存,支持迅驰2代技术,采用Intel 915GMS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400MHz,标配512MDDR2 内存,最大支持1GB容量扩展。采用6芯锂电池,工作时间长达5小时,足够满足用户长时间的使用。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东芝R200提供了一个80GB的大容量硬盘,系统集成Intel GMA900显卡,最大动态共享128M的内存,集成AC"97,16位立体声,支持DirectSound,Direct3DSound,DirectMusic,MIDI回放,耳机(立体声),声量旋钮,内置扬声器,内置麦克风,网络方面内置了56K调制解调器和100/1000Mbps以太网卡,内置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此外此款本本还支持指纹识别,Kensington电缆锁锁槽、XD bit安全技术、东芝安易通。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接口方面,此款机器提供了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D卡槽、1个50针的扩展总线端口、1个RGB接口、1个红外端口的规格,为了节约机身体积,此款机器所提供的光驱和大部分外部接口都被安置在了一个底座上面,机身上面的多数接口也被安排在了机身后面,非常人性化。

[成都]东芝12寸R200!比的就是轻薄优惠

  编辑点评:对于如此一款机器,配置的好坏已经在其次了,此款机器轻薄的外形注定征服无数消费者的心,而且价格和同类型的机器相比有绝对的竞争力,当然,这款本本乃是奢侈品,对于一般的用户,还是建议慎重购买。

  喜欢此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1F-B16的成都晨旭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827639 85436711,联系人刘帆,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