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双核炫龙 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09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今年明基笔记本市场,13寸的小本是最惹火的,黑、白双色的S53曾一度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明基首款采用AMD双核的13寸双核小本T31-115,在万元左右僵持很长时间之后,与日前跌破9000,目前售价8900元,赠送原装笔记本包。

[北京]双核炫龙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明基T31在外观上沿用了之前S53的外观模式,机身大部分采用深蓝色,四周金属边框作为装饰,突出机身线条。T31的顶盖一如往前,采用了镁铝合金和ABS树脂作为材质,具有一定的抗压性,整机重量也表现不错,仅1.8Kg。无锁扣磁性开合顶盖设计,操作简单、方便。

[北京]双核炫龙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MD Turion 64x2 TL-50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ATIRS485M+SB460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显卡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150显示芯片(占内存64M,最大共享256M,支持DX9.0)。13.3寸镜面宽屏,屏幕上方布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Qeye摄像头。网络方面,除了内建千兆网卡和MODEM之外,还集成了无线网络模块和蓝牙模块。

    接口方面,T31也比较丰富。右侧接口主要有MODEM接口,光驱组件,两个层叠的USB2.0接口和电脑锁孔。MODEM接口前置可能是考虑到应用较少的缘故,因此也无伤大雅;层叠式的USB接口在接入设备的时候可能有点麻烦,使用一个较胖的USB接口的设备的时候,另外一个接口就形同虚设了。

[北京]双核炫龙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T31的左侧的接口显得有些拥挤。左侧接口主要是Express卡插槽,IEEE 1394接口,两个层叠式的USB2.0接口,千兆以太网接口,S-Video电视输出端子,VGA视频输出,直流电源输入。右侧层叠式的USB接口的尴尬同样在这里出现,不过整机配备了4个USB接口,对于任何用户来说,都是足够用的。

[北京]双核炫龙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前端的接口主要有5合1读卡器和耳机/光纤输出与MIC输入,位置设计合理,方便用户操作。只是读卡器里面没有任何防尘设施。

[北京]双核炫龙明基13寸无线本机破9K

    整体来看,性能配置还是不错的。轻巧的外形,良好的便携性,支持64为运算,内建蓝牙等都是该机的亮点。目前8900元的售价,与市场上的主流机型相比,优势不大,应该还有浮动的余地。需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咨询。

地址:北京海淀大街42号育新大厦612室  王海霞
电话:(010)62588188/8288/8388  13520208485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