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兼具商务与娱乐 同方推出超锐V100A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2:28 天极yesky
nina 

  随着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无论是上游的芯片巨鳄们还是精明的笔记本厂商无一不在绞尽脑汁将个性化功能元素注入其中。笔记本市场进一步细分,曾经的专业商务型“一条腿粗”的格局被慢慢打破,消费者可以按需所求,第一时间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本本。

  作为超锐系列的高端产品之一,同方最新推出的V100A就兼具商务与娱乐功能,它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Intel® 移动式笔记本电脑专用双核心酷睿系列处理器。先进的技术支持与时尚的设计理念被完美应用于产品中,同方每一款笔记本的推出都给国内市场带来一次不小的振动,相信V100A也不会例外。

兼具商务与娱乐同方推出超锐V100A本本

  豪华舒适 影音饕餮

  办公、上网、听音乐、看DVD、写博客、做闪客……现代人的生活已经越来越丰富多彩了,即使只是办公也要“移动着、娱乐着”,同方超锐V100A就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强大的娱乐模块功能。

  如果您是用笔记本看大片或听音乐的消费者,笔记本的音响一直是个瓶颈,而V100A的2+1音响系统设计(两个立体声喇叭 + 一个低音炮)却一定会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影音享受。设计者巧妙地将音箱置于机身前端下侧,充裕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音箱共鸣腔,使背面音响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从而保证了音色的纯美。同时V100A还配置了nVIDIA笔记本专用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和14.英寸高亮绚丽宽屏,为酷爱玩游戏的朋友提供了更加稳定的保证,让您痛痛快快称霸CS世界。

  V100A独特的影音“一键通”功能,方便快捷,它共设置了四个快捷按键,可以用来在开机状况下直接控制播放音频和视频文件,同时不用移动鼠标就可以方便地调节音量。如此体贴的关注您的影音感受,看来同方确实处处为消费者着想,在细节处下足了功夫呀!

  细节考究 内外兼美

  想成为明星笔记本光是具有强悍的功能并不会吸引太多人的眼球,尤其对那些注重时尚元素的年轻人来说,内外兼美才是真的美,超锐V100A不会让您失望。其外观采用拉丝工艺设计,整体创意刚锐俊朗;波浪曲线的经典造型,充分实现了机身与屏幕的平滑过渡,从而有效避免了生硬过渡造成的突兀感觉;由于采用了此种曲美的线形过渡,整体看上去,V100A将时尚与柔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想不爱它都难。

  同时V100A还内置了极具人性化的“Control Center”,能够对笔记本的运行状况进行监控,并且还能够更改那些只能在进入BIOS下才能实现的设置。

  设计合理 坚固可靠

  V100A在整体设计方面也是别具匠心,底盘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样给关键部件升级将比台式机还要方便;机身为“拉丝仿皮设计”,时尚耐用;USB端口被均分在机身两侧,15个端口布局相当合理,符合我们正常的使用习惯,而那些不常用的接口又能够被放置在后侧,外观简洁和实用。键盘与电源键的设计均比较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更易识别与操控。触摸板touchpad比较大,定位让人满意;屏幕转轴合金设计,使用寿命可达到开合10万次以上。

  超锐V100A的散热模块设计,与其他产品相比更胜一筹。除机身左侧的散热口外,设计师还在底面加上了2排散热孔,与侧面的散热装置一起形成进风和出风的环流,使散热效果异常显著。整机内部结构十分牢固,8层主板设计,内部走线严谨科学,电性能十分可靠,同时伴有多处加固、抗压辅助支撑。整体结构设计优良、散热模组设计优良、8层主板设计优良,上述3个优良设计保证了V100A整机坚固可靠、性能稳定、运行安全。

  如此豪华配置,强悍的影音娱乐功能,还有哪一款笔记本能与之相媲美,同方超锐V100A的出现必将带动商务笔记本的娱乐化进程,办公娱乐两相宜,同方在笔记本优化的道路上将会走得更坚定。

  


  阅读关于 同方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同方超锐V100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