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PM 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3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极光】在前些时神舟一举将游戏性能强悍的W320A降到了4999元,在广大消费者中引起了轰动,而今日笔者又得知享有“性能之王、游戏专家”之称的神舟承运系列疾速独显笔记本再添新品,那就是承运W726E,它采用奔腾M1.6G处理器、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将移动芯片市场的两个领先者的优势集于一身,更配以60G高速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和15.4寸宽屏,以震撼低价4999元全面上市!


PM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奔腾M 1.6G处理器、60G SATA硬盘,高端稳定

    神舟承运W726E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拥有高达1.6G的主频,搭配上Intel 915PM芯片组,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整机提供了更为稳定的性能。无论是玩游戏或是演绎大型程序,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超值配备的60G 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带来海量存储无极限!


PM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128M ATI MR-X70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可更换

    神舟承运W726E最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极为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另外,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W726E的突出亮点。


PM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15.4寸宽屏,影音效果出色

    神舟承运W726E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分辨率高达1280x800,16:10长宽比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带来极为震撼的影音效果。


PM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多项人性化创新设计,让移动生活处处方便

    同时作为强大的数码平台笔记本,承运W726E还具有全面丰富的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LAN、DVI、读卡器等一应俱全;领先采用的Express Card扩展接口,传输速度提高四倍且功耗更低。同时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的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神舟 承运W726E主要配置:采用奔腾M725A(1.6G)、256M DDR2、60G SATA、COMBO、128M X700、15.4"WXGA宽屏、6芯锂电池。

    拥有3个USB 2.0、IEEE1394、S-video、LAN、DVI、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模拟音量调节和音频接口等。


PM1.6+X700独显!神舟新品W726E仅4999

    相信看了上述亮点,大家已经被它的高性能和人性化设计而打动,而如此一款好本新品上市仅4999元,性价比无出其右者,心动的游戏高手们可不要错过哦。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鼎好大厦801室;咨询电话:010-82698513。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一层N1887室,电话:82696976。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欲知最全的笔记本行情,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