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H40笔记本配刻录节后杀到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上官云风

  【北京行情】台式机电脑价格杀到3999元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到2999元也已经是事实。但是作为在去年还是主流配置的机型,现在价格就已经降到3999元还是不多见的。

  编者获悉在北京新开张不久的中关村e世界电脑卖场里,有海尔的经销商为了持续的聚拢人气,把海尔旗下一款H4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到了3999元,性价比颇高。

  海尔 H40笔记本电脑采用DOTHAN核心赛扬370处理器,频率1.5GHz,二级缓存1MB,4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0G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 14.1英寸XGA

液晶屏。


海尔H40笔记本配刻录节后杀到3999元
海尔 H40

  在接口方面,3个USB2.0 端口(其中一个为微型USB2.0端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红外线传输接口,1个PCMCIA插槽,以及耳机、麦克、音频输入等等。

  海尔H40采用商务化的黑色机身,外观看起来中归中矩,其棱角分明的外形乍眼一看还以为是ThinkPad,没有一丝浮华的修饰,非常庄重。14.1英寸屏幕,对比度达到300:1,亮度也达到了200流明。

  如果把内存容量升级为512MB,其整体性能完全可以应对日常应用。现在以台式机的价格就可以买到笔记本电脑,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关村e世界电脑卖场的海尔电脑专卖店体验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