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强双核本登场 微星S420打造6999极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什么是最强?其实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自已觉得好就是最强的。笔者日前见到了一款微星的新款双核机,觉得非常不错,在6999的价位上绝对有着一席之地,下面笔者带大家一起看看。

  在目前市场上,6999这个价位属于双核的中等价格,并不算是太低,所以微星 S420并不是一款仅仅靠价格取胜的本本,它可以说非常有自已的特点,首先当然是双核处理器了,采用了性价比较高的T2050处理器,也就是“有中国特色的双核CPU”,芯片组方面采用了ATI X200芯片组,虽然在总体性能上没有Intel 945强大,差距也并不太大,而且在集成显卡方面ATI还更胜一筹。这些方面还都不是S420的特点,它真正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齐全的接口!无线+蓝牙的网络配置!2.0kg的超轻质量!时尚精致的外观!当这四点加起来再这款仅6999的双核本本就非常的亮点了,不是吗?

最强双核本登场微星S420打造6999极品

微星 S420

  外观上熟悉行情的朋友可能会觉得眼熟,不错,这款S420的确是和上一代产品采用了同一个模具,不过虽然同模,但感觉却高档了很多,它将以前的光滑表面改成了磨砂的,无论在手感和耐磨程度上都大大的提高了,而且颜色变成了银灰色,时尚和清爽兼有。上盖依然是圆形的MSI LOGO,在视觉效果上,这款S420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

最强双核本登场微星S420打造6999极品

微星 S420

  配置方面微星 S420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1.6G)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 硬盘,Combo光驱,14.1寸WXGA镜面宽屏,集成ATI显示芯片。网络方面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Bluetooth蓝牙模组。这样的配置虽然没有太过耀眼的地方,但综合实力不弱,配置均衡。

  接口方面这款机器也非常的齐全,配有3个USB2.0,1个Type II,VGA接口,S端口,4合一读卡器,1394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等。

最强双核本登场微星S420打造6999极品

微星 S420

最强双核本登场微星S420打造6999极品

微星 S420

  总体上来说,微星这款微星 S420在双核机型中还是入门级的,不过凭借着2.0kg的重量和无线+蓝牙的配置就显示出了独有的魅力,由于在外观上有了更精细的改进,相信如果宣传力度够,应该能获得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应。而且,目前还有多钟大餐等待大家选择,都比较实惠。

[参考价格]:微星 S420  6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63701(迈搏)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