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黄金周后极品推荐 时尚轻薄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从九月份开始,结束了七、八月份暑促降价,市场上的数码产品的价格几乎跌入谷底,所以虽然这个时候价格并没有多大变化,笔记本也不例外,而双核笔记本也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目前双核处理器的产品线已经全面覆盖所有的产品,高性能的、超轻薄的、商务的等等,都有了双核的足迹。结束了七天轻松而愉快的黄金周,商务白领无不么重新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工作中,那么拥有一款性能主流、轻薄便携的笔记本无疑能让我们日后的工作更加如虎添翼。今天就让笔者为各位到市场上走一趟,看看市场上有什么值得购买的笔记本吧!

东芝R200(配置 图赏 评论)
价格:14600元
卖点:轻薄精致 张扬时尚个性

  东芝R系列是该品牌超轻薄笔记本的代表机型,曾经推出的多款产品均受到业界深度好评。相比较索尼定位轻薄的TX系列而言,在性价比方面更为出色。如今一款机身最薄处仅9.9mm的R 200机型在双节来临期间降价1000元后还赠送应节的好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黄金周后极品推荐时尚轻薄笔记本导购

整体外观

  东芝R200一改以往仅注重产品重量参数的轻薄理念,在机身设计上同样坚持至轻至薄的风格,使得今天推荐的这款笔记本最薄处仅9.9mm,堪称迄今为止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同时1.22kg的轻灵重量,让您的携带犹如薄薄一本杂志般的感觉。怎么样但凭借着连个参数就让您的口水不觉下咽了吧。

  外观上,东芝R200外形精致、小巧,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凹凸部位弧度轻柔适度,更确保了整机抗压强度。外表明亮耐磨、小巧轻灵但不乏大厂风范。机身手感柔滑舒适,键盘颗粒表面由于经过特殊处理,更为适合手指敲击,让烦劳的打字工作变得轻松。

黄金周后极品推荐时尚轻薄笔记本导购

本本转轴处局部图

  东芝R200配置方面:采用超低电压英特尔 奔腾M 处理器773 (主频1.30GHz) ,Intel 915GMS主板芯片组,512MB DDR2内寸、80GB硬盘,12.1英寸高亮屏幕,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显示效果不俗。由于本本采用了6芯高效锂电池,再加之低电压版处理器的低功耗、无需额外给独立显卡的供电,使得电池续航能力可达到5小时。这样算下来,一般性3-4小时的外出不带适配器也是可以的。既然说这款本本比索尼TX系列性价比更高,就必须得提到它的商务安全性能,本本自带指纹识别系统,且内置Kensington电缆锁锁槽、XD bit安全技术等等针对系统稳定、数据安全方面的设计。同时商家承诺3年全国免费保修和1年国际联保,让您购机后减少后顾之忧。

黄金周后极品推荐时尚轻薄笔记本导购

指纹识别系统以及触摸板

  端口方面:本本设计有1个50针的扩展总线端口,1个RGB接口,1个红外端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D卡槽。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Pro操作系统,且支持802.11g无线网络模块。

  总体来看东芝R200最大的优势就是最薄处仅仅9.9毫米、1.22kg的重量,以及低电压版处理器的种种优势(诸如低功耗、低发热量等等),可以说是轻薄机器的标杆。不过,也正由于是轻薄机型的设计初衷,使得其省略了光驱以及机身只有2个USB端口。对于经常使用光驱读取数据或是数字设备较多的用户都是个挑战。不过,谁让人家的市场定位就是至轻至薄呢?如果您对这款售价为14600元的东芝好本感兴趣的话,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现在购买还赠送您一盒精美“好礼来”月饼,您可以边吃月饼边爽快地玩笔记本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小本R200
·七喜小本AW300DT
·TCL小本K22
·富士通小本P7010
·神舟小本W205R
·宏基小本TM30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