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庆再降,新蓝12寸宽屏便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22:29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报道】超轻薄的12.1英寸笔记本电脑已经不象前几年那般属于奢侈电子消费品,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品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 无论是配置、外形还是功能和性能表现都相当不错,一改以往便携机器高价而且能力有限的形象。时尚的外观设计、轻薄小巧的规格、强劲的整体配置,新蓝最近发布这款4299元笔记本SAO W02-6000将这些关键词一一收入囊中。

国庆再降,新蓝12寸宽屏便携本

  SALO W02-6000基本配置:Celeron M 350(1.3G/400/1M) /Intel 915GM chipest/12.1``WXGA TFT(1280*800)高亮度镜面屏/256 DDR/40G/COMBO  接口:100M网卡/3*USB2.0/VGA输出/PCMCIA/三合一读卡器/IEEE1394 等。  售价:4299元
  
  新蓝这款代表“时尚”、“自我”的SALO本本,以流畅细腻的弧线边角过渡,简洁时尚的设计,使人第一眼就会萌生出喜爱之情。打开面板,清新的感觉再次萌生,12寸WXGA TFT显示屏幕,16:10接近黄金比例,尽显主流机之风范,面板转轴处采用了圆弧设计,精湛细腻的做工使其凸现玲珑俏丽的特点。
  
  新蓝SALO轻薄系列采用12.1"高亮镜面宽屏,令屏幕所展现的图像清晰锐利,色彩绚烂逼真。而16:10的宽屏比例设计,使在播放DVD时可以显示真实完整的尺寸,观看好莱坞大片时如同身临其境,影院级的震撼效果将令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奢华视听享受。
  
  该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外壳,不仅能有效保护娇贵的液晶屏,而相比市面上轻薄笔记本普遍采用的塑料外壳,显得科技感时尚感更足。还有更惊喜的,有“金刚”之称的SALO笔记本整机重量仅1.8kg,薄至2cm,加上较小的纵向尺寸,很适合出差旅途等空间特殊的场合使用,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频繁移动需求。
  
  同时细微之处也体现了新蓝一贯坚持的人性化设计风格,由于采用宽屏设计,12寸的SALO轻薄笔记本提供了全尺寸的大键盘,打字的时候感觉如台式机般舒适,更可以避免错打,减少操作时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