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8Js:首发NV7700显卡+Merom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4:14 天极yesky
yeskynb  全球首发最强nVIDIA GeForce Go 7700独立显卡;全球最轻薄14.1寸Merom机种——当这款由华硕出品的空前强本A8Js最后揭下面纱,我们才终于发现:原来Merom发布后长达一个多月的平静酝酿,竟富有如此非凡的意义。

华硕A8Js:首发NV7700显卡+Merom笔记本

华硕A8Js:首发NV7700显卡+Merom笔记本

这款机器的核心,也就是英特尔第二代双核心处理器Merom,(主频范围1.66GHz-2.33GHz)并将二级缓存由Yonah的2MB提升至了4MB。更重要的是,身为英特尔首款64位处理器,Merom不但与Yonah同样支持虚拟化、EIST省电、EDB防毒等技术,还能完整对接即将来临的Windows Vista和Office 12。由于目前绝大多数计算机病毒都针对32位应用,因此未来A8Js在预装Vista操作系统后,还将有效抵御计算机病毒的入侵,为用户树起更坚固的防护墙。

看到这里,如果您认为在本本体内植入Merom,还显示不出多少过人的优势,那么全球首发最强的nVIDIA GeForce Go7700独立显卡,绝对就是史无前例的独家专利了。这款显存为512M的卓绝显卡,在2GHz Yonah处理器上的3D mark 2003运行中,拿到了惊人的13000多分,比同条件下Go 7600的得分高出近10%。有了这一惊世骇俗的纪录在手,相信当前还没有哪款大型3D游戏能难住A8Js。与这款游戏体验足以震撼人心的显卡相搭配,A8Js分辨率高达1440x900的绚丽宽屏,加入华硕独有的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更能完美还原您一个与真实无异的鲜活世界。

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即使在Merom和nVIDIA GeForce Go7700的散热要求都极为严苛的前提下,A8Js仍能完成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那就是将它们同时安置于2.39公斤的14.1寸巧薄机身内。这种令人称奇的便携性,无疑将极大地满足日益迅捷的移动应用需求。与这一考虑相呼应的是,A8Js内建的蓝牙v2.0 + EDR模块和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并支持Wi-Fi无线传输,可以让您随时根据需要灵活组建无线局域网,无线沟通自由无限。续航能力方面,华硕独有Power 4 Gear+省电技术延展出的4.5小时,亦能保障您在没有电源线的情况下安心完成工作。

除了以上这些已经足够令所有用户赞叹的应用特色,追求完美全能的A8Js仍不满足地再次添加了三项独门“绝技”。其中,提出“一键娱乐”概念的Instant Fun Plus,只按一键即可实现DVD、图片、音乐、视频等多媒体任务的丰富操作;提供6种不同图片编辑模式的Lifeframe,让您有机会为照片随心装点各种趣味框架和图像;特别功能Multiframe,更颇具创意地将4个窗口并举于屏幕上,方便您在网页和资料浏览间自由切换。眼前这台小小的A8Js,究竟潜藏有多少分量的精彩,可能只有当您自己体会时,才能得到真正的答案。

也许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同的Merom机型还将接连不断地涌入我们的生活,但我们依然建议每一位有心的用户,即使没有购买的预算,也不妨去卖场亲身体验一回A8Js。因为像它这样的绝世机种,我们可能再也不会遇到。



·http:nb.yesky.com  知本家笔记本论坛为您量身导购笔记本,买本就来知本家!
·编辑10,1值班为网友解答购买笔记本问题 ·别了,蓝快!联想阳光接手Thinkpad售后
·10.1重点活动—猜价格送
笔记本电脑
·要小心啦 1元硬币可以废掉你笔记本硬盘
·系出名门 IBM Thinkpad R60 连载开始 ·Intel CPU供货紧张 笔记本厂商恶梦降临

  阅读关于
华硕
笔记本 独立显卡 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