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节后的力作 4999元再现低价独显宽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39 IT168.com
作者:IT168 那一天   

     【IT168 报道】十一期间,笔记本市场非常沸腾,看起来消费者并没有过分担心几大国际品牌的电池事件,仍然比较的平静的买本,市场很火爆。而十一刚过,又有新品立刻上市,并且性价比非常高,看来十一之后的笔记本市场仍然值得大家期待,这款新品就是神舟推出的采用奔腾M1.6G处理器、128M/128bit ATI X700独显的承运W726E,并且配备了60G高速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和15.4寸宽屏,而价格仅4999元,相当的震撼! 

    4999元再现低价独显宽屏新品

    神舟承运W726E采用奔腾M725A处理器,1.6G的主频,搭配Intel 915PM芯片组,虽然不是目前最热门的酷睿+945的搭配,但是性能仍然不错。另外配备的60G SATA硬盘、COMBO刻录光驱,存储能力不错!

节后的力作4999元再现低价独显宽屏新品

    神舟承运W726E最强悍之处是配备了128M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提供了相当流畅的高细节游戏体验和难以置信的图形加速性能。另外,显卡采用最新的PCI-E接口标准,并从主板上独立出来,通过MXM Type I插槽与主板连接,可更换,可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显卡,这也是W726E的突出亮点。神舟承运W726E采用15.4寸高亮宽屏液晶屏,分辨率1280x800。

    外部接口:3个USB 2.0、IEEE1394、S-video、LAN、DVI、读卡器等一应俱全;领先采用的Express Card扩展接口,传输速度提高四倍且功耗更低。同时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触摸板锁定键,方便而又实用,避免了用户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烦恼。机身左侧放置的音量调节旋钮也相当实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