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紧跟秋天的脚步 5款最新整机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49 IT168.com
作者:IT168 按步就搬   

     【IT168 导购】温度一天天的下降、树叶一天天的枯萎,转眼间就我们就已经走入了秋天。在经历了出暑促的台式机销售高潮后,秋天中最重要的节日-国庆节也即将到来。可别小看这短短七天,往往一年中台式机销量就会在这几天会达到最顶峰,接下来直到农历春节才会再次迎来销售旺季。因此为加大产品的竞争力,让其在销售中立于不败之地,不可避免又要再次推陈出新,将暑促中销量看涨的机型再次强化演变为新的机型。

  处理器永远主导着台式机的走向,每一轮新的处理器竞争,都不可避免让台式机牵涉其中。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夏末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的面世,处理器市场又面临着一轮新的洗牌。Athlon 64 ×2、奔腾D的降价只是一个开始,影响深远的是低端的闪龙、赛扬D都以更高的频率、更低的价格纷纷争夺着市场。

  此外逐渐成长为主力的19寸液晶也在本轮的新机中,纷纷作为标准配置。而显卡、内存容量等都相对与暑促期间有了增加。相信消费者对这些秋季的新品充满着期待。

戴尔 Dimension E521

参考价格:5899元

处理器 Athlon 64 X2 3800+(双核)
内存 512MB DDR2
硬盘 160GB SATA2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
显卡 GeForce 7300 LE
光驱 48X DVD/CD-RW Combo
键盘 简中USB键盘
鼠标 USB光电鼠标
网络 10/100Mbps网卡
音箱 无

操作系统 DOS
其它 1年消费者下一工作日(8小时x5天)上门服务(部件+人工)

优点:采用Athlon 64 X2处理器性能强劲、性价比突出
缺点:没有提供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

  都说戴尔是英特尔的最大支持者,可在AMD Athlon 64的强大诱惑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E521的推出就是最好的佐证。

紧跟秋天的脚步5款最新整机推介

  虽然外观大体上和Dimension中端系列并没有太多不同,但E521在细节上还是加以区隔,除了前通风口外,机箱两侧都设计了通风口,加以黑色进行点缀,除了起到美化作用外,也加强了内部是散热,成为保证电脑长时间运行的前提。

  高配款的E521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双核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3800+,由于其内部架构合理,性能比起英特尔的奔腾D系列来更为强劲,并且内置了双通道DDR2内存控制器,内存性能也不是英特尔那种依靠北桥的方式可以匹敌。在512MB DDR2和160GB SATA2的支持下,整体性能完全不输酷睿2机型。而显卡则采用主流的GeForce 7300 LE,其内建了TurboCache技术虽然本身显存容量不大,但在游戏时可以很好的分享系统内存,并拥有极强的视频回放能力。在采用了可进行刻录的48X Combo光驱后,数据备份、光盘制作等任务就再也不用担心了。此外该机型还搭配了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给消费者带来更的可视范围来满足各自运用的需求。

    点评:同低配的E521相比,高配版着重在于处理器和显示系统的提升,如此一来性能自然再上一层,竞争对手直指英特尔的酷睿2,虽然某些酷睿2已经降到了6000内的价位,但3D和多媒体处理器能力都不能和E521高配相提并论。毕竟价格和配置才是戴尔的拿手好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