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Sonoma精英推荐 奔腾M配6600独显游戏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16 天极yesky
健圣 

  自从新的移动英雄酷睿出现以后,奔腾M便渐渐褪去了往日的光辉,一时间,双核已经成为了各大卖场推销员们最常用的词汇,只有一颗核心的奔腾M只好隐匿在角落。好在英特尔及时地宣布了最新的价格策略,与高价的酷睿处理器的高价成鲜明对比,奔腾M开始大举侵占昔日赛扬M的市场空间,在6000元以下的主流市场找到了自己的新地盘。从今天起,小编每一天向大家介绍一款经典的基于Sonoma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它们虽然在配置上稍显落后,但是也绝对对得起现在的低价格了。

今日推荐:长城T50

Sonoma精英推荐奔腾M配6600独显游戏本

  长城T50 D175FM的外观设计比较务实,机型线条圆滑流畅,整体以典雅的银白色为主要色调,再配以神秘的黑色,给人感觉保守中透露着商务魅力。作为一款游戏娱乐机型,T50当然少不了一个宽屏大屏幕设计,它采用了具有窄边处理的15英寸宽型大屏幕,拥有标准的1024×768dpi分辨率,显示效果极佳,配上性能强悍的NVIDIA GeForceTM Go 6600独立显卡,T50简直就成为用户的贴心玩拌了。

Sonoma精英推荐奔腾M配6600独显游戏本

  配置方面,T50基于Sonoma迅驰二代平台设计,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M-Dothan 725A处理器(1.6GHz主频/2M缓存),512M DDR2内存(最大内存容量可扩充到2G),标配60G 4200转硬盘,搭建有Connection 802.11b/g无线设备,集成10/100/1000Mbps自适应网卡,使用长效智能锂离子电池,可维持机器续航时间两个小时。

Sonoma精英推荐奔腾M配6600独显游戏本

  在扩展接口方面,该机设置有,左侧:电源接口、2个USB接口、50-pin扩展坞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口、麦克插孔和耳机插孔;右侧:PCMCIA插槽、2个USB接口、IEEE1394接口、4合1读卡器、红外线口、两个网络接口、S端子、VGA接口和一个散热孔;机身的后面只有一个散热孔和一个锁孔,从整体上来看T50的端口分布比较人性化。

  编辑点评:T50是长城旗下上一代的顶级笔记本,无论是奔腾M处理器还是NVIDIA GeForceTM Go 6600独立显卡都代表了去年的最强水准。虽然现在双核处理器横行,但是T50今天仅仅5699元的市场报价显然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同时,6600独立显卡的游戏性能要比新一代的7300/7400强很多,基本上可以达到ATI方面X1600的水平,配合精简流水线的奔腾M处理器,让T50依旧可以应付大部分的大型3D游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