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将召回28.7万颗索尼造NB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4 IT.COM.CN

  本月4号,日本富士通表示,该公司将召回28.7万颗索尼制的笔记本电脑电池。

  富士通上周表示将召回索尼制造的电池,因为在少数情况下,会有过热起火的可能,但富士通并未说明受影响的电池数量。

  富士通此次召回的笔记本型号包括(日本):FMV-BIBLO LOOX P70R, P70S;FMV-BIBLOLOOXT50M, T50R, T50RN, T50S, T50SN;FMV-BIBLO LOOX T70M, T70M/T,T70MN,T70R, T70R/T, T70RN, T70S,T70S/V,T70SN和FMV-P8210。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召回型号有:LIFEBOOK P1510,P7120;LIFEBOOKS7020, S7020D, S7025, S7025D;LIFEBOOK C1320, C1320D,C1410。

  此前,戴尔、苹果电脑、联想、东芝等厂商已经宣布召回索尼制造的电池。此外,Acer,HP也在调查笔记本电池情况,如果Acer和HP也宣布召回,那么几乎业界所有一线厂商将全部下水。与笔记本处理器大战的火热相比,笔记本电池行业进入寒冬,遭受前所未有的关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