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全球启动更换NB电池池组计划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1 IT.COM.CN

  从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和客户利益考虑的角度出发,索尼将针对使用了索尼制造的锂离子电池芯的特定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更换的计划,以消除最近由于电池过热事故而引发的担忧。索尼一直致力于以最高满意度服务所有的客户和消费者,我们相信这个更换计划是为了确保我们的所有客户和消费者的最大利益而采取的。

  索尼将在近期公布更换计划的进一步细节,并将向咨询相关事宜的政府机构进行说明。

  索尼已经并正在支持戴尔和苹果的电池组召回。如同我们之前曾经解释过的,在极度罕见的情况下,相关的电池芯中有微小的金属屑会接触到电池芯的其它部位,从而产生短路的可能。一般情况下,在这种情况发生时,电池组会断电。然而在某些极为罕见的条件下,这种内部短路会引发电池芯过热和潜在的起火风险。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会因为不同电脑制造商使用的电脑系统配置不同而产生差异。我们相信这一技术分析仍然是正确的。

  索尼将与采用了相关电池芯的OEM客户进行协商,并与选择参与更换计划的客户确认需要更换的电池组的数量及具体日程等细节。

  作为全球行动的一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也将积极配合采取相应行动,确保中国消费者和客户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关于索尼VAIO
笔记本电脑
电池组安全性问题的说明

  尊敬的用户: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Sony的一贯支持并选用了我们的产品。

  今天,与索尼全球同步,索尼(中国)发布了一条关于“索尼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更换笔记本电脑电池组的计划”的公告,表明了公司负责任的态度。

  VAIO笔记本电脑在系统配置中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可以防止过热或者着火的情况发生。

  然而,用户的利益是公司首先考虑到的。为了消除用户的顾虑,公司的决策层目前正在评估是否参与到这项主动更换计划当中。

  索尼(中国)亦将给予高度关注,并及时给予更新信息。

  详情请参看:http://service.sony.com.cn/KB/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