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未来主流 华硕X1700酷睿2本F3JP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4:13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7分)

    F3JP是一款外观漂亮的笔记本,颜色搭配大气,边角设计朴实而不呆板。在笔记本的上盖上沿有精美的修饰,而银灰色的外观在任何场合都比较和谐。整体厚度上,仍然采用前薄后厚的设计,虽然双核独显本的厚度不可避免,但这种设计,给使用者更多舒适的心理暗示。

未来主流华硕X1700酷睿2本F3JP评测(4)

笔记本上盖的精美修饰

    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十分舒适,再一次领先14英寸宽屏,虽然14宽屏是屏幕和体积的理想融合,但15.4英寸宽屏才是舒适度的王道。

    扬声器方面,华硕将两个扬声器设计在键盘上方,声音效果与很多笔记本扬声器相比,可以用透彻、明亮来形容。放了一首《夜的第七章》,其对歌曲开始处序曲表现的十分出色,富于感染力。

未来主流华硕X1700酷睿2本F3JP评测(4)

扬声器位于键盘上方

    其全尺寸键盘手感很不错,按键的回弹有力,而键程又能给人带来敲击的乐趣。而触摸板则改回有边框的设计,滑动区很大,使用舒适,但美中不足的是右侧的纵向滑动区定义不准确。

未来主流华硕X1700酷睿2本F3JP评测(4)

键盘的使用感受十分舒适

    散热和噪音方面,华硕将出风口设计在了笔记本后侧,这样可以大大减小对使用者的影响。长时间使用后,笔记本的右侧较暖,但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这得益于从SONOMA时代开始的耗增加对厂商的锻炼,现在的厂商们在大尺寸平台上对散热已经应对自如。

未来主流华硕X1700酷睿2本F3JP评测(4)

笔记本前侧的布局提供了更多方便

    服务方面,华硕提供24个月质保,鼠标、屏幕清洁布、笔记本等小礼品也不少,这方面还是比较到位的。

    综合考量,其感官表现达到9分,是一款舒适得体的笔记本。

笔记本感官表现(总分4+6分)

高工业设计  4分 3
中工业设计  3分
低工业设计  2分
屏幕表现(较好 普通) 1分 1
声音表现(较好 普通) 1分 1
键盘鼠标(较好 普通) 1分 1 
散热影响(较好 普通) 1分 1 
噪音控制(较好 普通) 1分 1 
服务配件(较好 普通) 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酷睿2 X1700宽屏本
·性能表现达到9分高分
·功能表现得到中等6分
·感官表现得到中高7分
·总结及优缺点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