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未来主流 华硕独显酷睿2本F3JP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4:13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卞志国

    自从华硕的A8笔记本登场后,先后演变出了很多的版本,但其14英寸宽屏的基本却不可以更改。而从市场的分额看来,15.4英寸宽屏搭配独立显卡仍然具有极高的人气。在A6较好的满足了市场需求后,华硕又推出了新一代独立显卡15.4英寸宽屏笔记本F3J,而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1700独立显卡的版本定名为F3JP。

未来主流华硕独显酷睿2本F3JP评测

华硕酷睿2独显本F3JP

    设计定位:搭建一个稳定的平台,提供独立显卡和双核处理器搭配的平价移动方案。

    目标人群:对移动性要求一般,对性能尤其是独立显卡有需求的用户。

    价格定位:初期普通配置价格会在13000左右,但不久就会降到万元级别。

    对手机型:神舟承运L720T,戴尔Inspiron 6400,索尼FE35。

    市场优势:成熟大众的设计,强大的整体性能,丰富的功能和应用。

未来主流华硕独显酷睿2本F3JP评测

华硕酷睿2独显本F3JP

未来主流华硕独显酷睿2本F3JP评测

华硕酷睿2独显本F3JP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酷睿2 X1700宽屏本
·性能表现达到9分高分
·功能表现得到中等6分
·感官表现得到中高7分
·总结及优缺点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