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经典低价学生笔记本H40仅4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0: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可口

    日前,全球著名的信息咨询公司IDC正式公布了国内IT市场第二季度的分析报告。该报告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海尔笔记本实现了历史性飞跃,以9.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家用市场国产品牌第二,成功晋级IT市场一线品牌。一个季度海尔笔记本连续跨越两个名次,业绩再度诠释了海尔的IT速度。海尔笔记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老用户的支持,十一黄金周,为了回报海尔笔记本新老用户,海尔携手英特尔共掀国庆酷睿2风暴,将多款具备差异化卖点的笔记本产品推出十一献礼价,最高千元回报海尔用户,并且还附带丰厚的精英伴侣大礼包。
作为细分市场上的领导者,海尔电脑坚持以差异化的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海尔先后开发出全球首款润清笔记本、GPS导航笔记本、防摔、防震、防水的军用笔记本等差异化产品。此次,海尔笔记本必将乘酷睿2电脑中国独家首发之势,在黄金周笔记本市场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作为学生市场的明星产品,海尔H40一直是学生市场的专宠,其较高的

性价比、稳重的商务外形备受学生喜爱,此次,国庆期间购买海尔H40笔记本,还可获赠国庆精英伴侣大礼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海尔经典低价学生笔记本H40仅4998元
海尔 H40

    海尔H40的键盘手感相当不错,触摸板在机身下部正中,除了左右按键外,还设有滚动按键,以方便文档的换页浏览。采用6芯电池,体积大小310 x 260 x 32 mm(最厚处)/22mm(最薄处),重量仅为2.3kg。

    海尔的这款升级版H40英特尔笔记本电脑专用Dothan核心Pentium-M 725A处理器,1.6GHz主频,2MB高速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采用英特尔910GML芯片组,256MB DDRⅡ高速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XGA真彩色润清液晶屏。
在接口方面,H40配备3个USB2.0 端口(其中一个为微型USB2.0端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红外线传输接口,1个PCMCIA插槽,以及耳机、麦克、音频输入等等,机身背部设置了笔记本锁孔和AC电源接口。
此外,它还内置健康智慧眼,可以更好的呵护用户的眼睛。具备自动感光显示的技术,可以根据外界环境的亮度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调整液晶屏亮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