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日推荐:索尼7600独显酷睿2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9:44 天极yesky
健圣 

  索尼笔记本一向以时尚著称,同配置的版本就是要比很多国内品牌贵,但是依然可以保证不错的销量,从产品的做工以及细节处理方面,索尼身上的确有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就在国内品牌大打酷睿2牌的今天,以索尼为代表的日系品牌也开始更新自己的酷睿2产品线了。日前,索尼中国官方网站已经开始宣传全新的VAIO FE系列的Merom笔记本,目前可以订购的共有两款型号,分别为FE38CP与FE35C,二者的预售价格为14988/12988元。

  Merom每日推荐:索尼7600独显酷睿2本本

  从外观上看,FE系列与FS系列并没有多大不同,和FS系列一样的是,FE系列依旧以家庭娱乐为主并被誉为“前最强的多媒体移动中心”。FE系列以白色作为外观基色,铝镁合金压铸机身,采用细微磨砂质感,编者亲自体验了一下手感——十分细腻。SONY FE笔记本的经典设计就是顶盖中央的嵌入式金属抛光LOGO,实在是经典中的经典了。

  Merom每日推荐:索尼7600独显酷睿2本本

  配置上,这两款产品也对得起上面的价钱。它们采用了英特尔Core 2 DuoT5600/T5500处理器,拥有2MB的二级缓存以及677MHz的前端总线,频率分别为1.83GHz/1.66Ghz。基于Intel 945PM芯片组设计,内置100/80GB硬盘、512MB DDR2内存、双层DVD刻录机,采用了15.4英寸的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而它们最特别指出,就是搭载了NVIDIA旗下最经典的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128MB显存(位宽可能是64Bit)。

  Merom每日推荐:索尼7600独显酷睿2本本

  接口方面,它有3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接口和S-Vedio接口等,锂电池,最大使用时间3小时,带电池2.8公斤;预装WindowsXP专业版操作系统,主要部件二年保修。

Merom每日推荐:索尼7600独显酷睿2本本

  索尼此次的酷睿2新品来的有些低调,并没有像年初酷睿1时作大肆宣传,看来国外的笔记本厂商还是比较理性的。为了不给还在销售的或者库存的上一代Yonah核心双核本造成太大的影响,低调推出酷睿2笔记本似乎成为了很多厂商默认的游戏规则。总之,随着此次索尼酷睿2笔记本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可供我们选择的酷睿2笔记本又增添了几员猛将。



•http:nb.yesky.com  知本家笔记本论坛为您量身导购笔记本,买本就来知本家!
•编辑10,1值班为网友解答购买笔记本问题 •别了,蓝快!联想阳光接手Thinkpad售后
•10.1重点活动—猜价格送笔记本电脑包 •要小心啦 1元硬币可以废掉你笔记本硬盘
•系出名门 IBM Thinkpad R60 连载开始 •Intel CPU供货紧张 笔记本厂商恶梦降临

  阅读关于 索尼 笔记本 Merom 酷睿2 FE38CP FE35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