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19宽屏一体机 神舟G350D只售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58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如今在办公产品市场,比较热销的都是多功能一体机。所谓一体机就是将多种功能合而为一,这样一来不但节省成本,而且省去了大量使用空间。在PC机市场也有类似这样的一体机,我们称之为一体电脑,其实就是把显示器和主机整合在一起。这种电脑自然不能起到降低成本的作用,不过却大大提高了便携性,且节省了使用空间。最近神舟就推出了一款型号为佳禧G350D的一体电脑。
[南京]19宽屏一体机神舟G350D只售3999

    外观上,神舟佳禧G350D的外观猛一看上去不过是一台液晶的显示器而已,其实已经是一台完整的电脑了,因为一体电脑将显示器和主机合二为一,把所有的PC组件、接口、媒体驱动器,扬声器都集成到显示器中,使用者再也看不到烦琐的连接线,庞大的机箱。G350D的外观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很显然是针对商务使用的,而黑颜色可以显示出简洁、时尚的气息,同时也不失大气。G350D采用的是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440×900,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
[南京]19宽屏一体机神舟G350D只售3999

    配置上,神舟佳禧G350D配置的是笔记本上常见的Intel Celeron M 350移动式处理器,通过超频技术将100MHz的CPU外频提高到133MHz,使CPU的工作频率达到1.73GHz。G350D采用的是集成Intel GMA900显卡,显存达128M。并搭配了512MB DDR-II内存和80GB SATA硬盘,DVD光驱。而19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是其最大的亮点,在显示器上还安装了9合1读卡器,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南京]19宽屏一体机神舟G350D只售3999

    总体上说来,这款佳禧G350D的配置和实际性能并没有出众的地方,不过其卖点并不在此,它主要针对的是普通商务用户。小巧的体积的确节省了许多办公空间。目前3999元的价格也相对较为便宜,在标配19寸液晶的台式机中,这样的价位可供选择的机型并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3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神舟销售中心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华海广场1F9-2
    商家电话:025-8335952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