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400 Intel低价便携PC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53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今年5月份,Intel提出了“Intel全球领先计划”,并发布了一款便携式PC,称之为“Classmate PC”。Otellini在IDF上表示,这种价格不足400美元的新产品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投入批量生产,随后面向发展中国家市场推出,首批预订的有墨西哥、巴西、尼日利亚和印度。

  Classmate PC代号Eduwise,在配置上类似此前Intel与微软联手推出的UMPC,同时针对OLPC组织的“100美元笔记本”,也是对AMD廉价PC产品的回应。Classmate PC采用Intel Celeron M移动处理器、915GM芯片组、为7英寸WVXGA液晶屏(800×600)、256MB DDR2 SO-DIMM内存、1GB NAND闪存、无硬盘、六芯标准锂电池(续航能力未知)、Windows XP操作系统(非此前所说的Linux)。

  Intel曾在发布Classmate PC时提供了一组数据:在全球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8亿人中,70%的人都可以使用电脑;而在年收入在1000美元-2.5万美元的47亿人中,这一比例为10%PC;至于年收入低于1000美元的10亿人中,电脑使用率几乎为零。人们曾预计Intel这种新型廉价PC的价格在22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但实际应当接近400美元。

  这种Classmate PC将由我国台湾生产商志合(Unwill)制造——精英即将完成对志合的收购。

  

不足$400Intel低价便携PC蓄势待发

  

不足$400Intel低价便携PC蓄势待发

  

不足$400Intel低价便携PC蓄势待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