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带QEye摄像头 明基再推酷睿2新品S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23 IT.COM.CN

  前两天,明基推出了面向低端市场的笔记本新品Joybook R41E,市场反应十分不错。近日,明基Joybook系列又增添了一员酷睿2新品——Joybook S31。

带QEye摄像头明基再推酷睿2新品S31

  Joybook S31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2移动处理器,基于Napa Refresh平台设计,采用了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内置DDR2内存、SATA硬盘,属于一款三代与四代迅速的过渡产品。

  另外,Joybook S31采用了13.1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支持BenQ独家UltraVivid鲜丽技术所研发的镜面宽屏幕,拥有220nit 的超高亮度。内建数字电视讯号(DVB-T),配备130万像素QEye摄像头。支持SRS TruSur round 360度立体环绕音效与TruBa s s重低音。

  此外,Joybook S31通过了高达25项质量保证测试,键盘通过20项以上测试,确保按键寿命可达800万次以上触碰。独特的“跑车级前置吸风散热系统”,可在短时间内顺利将CPU等主要产热芯片热源散出,降低整机的温度。接口方面,S31配置多达四个USB 2.0、一个红外线传输埠,以及5合1读卡器。

  目前Joybook S31的市场售价仍不清楚,对其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IT世界网笔记本频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