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买联想天逸200D笔记本送照片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2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小黑   

    浙江行情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络绎不绝,笔记本电脑的厂商们更是绞尽脑汁想要在这个有利时机增加销量。联想天逸200(配置 图赏 评论)D的促销活动在笔记本市场中并不常见,在买这款笔记本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一个照片打印机,这对于十一长假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出去游玩的照片回家就能打印,赶快跟我来看看这款机型的配置吧。

买联想天逸200D笔记本送照片打印机

联想天逸200D

    采用奔腾M 处理器 750(1.86GHz,533 MHz 前端总线),Intel 915GM芯片组,512MB DDR内存,80GB硬盘。13.1英寸WXGA(1280×768)高亮镜面宽屏液晶显示屏,15:9个性化宽屏比例。DVD刻录光驱,100M LAN,IEEE 802.11b无线网卡。屏幕顶端内置摄像头,极大地方便了学生朋友网络视频聊天的需要。

买联想天逸200D笔记本送照片打印机

联想天逸200D

    拥有3个USB 2.0,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音频输出, IEEE1394,S-Video视频输出口,红外,内置5合1读卡器(支持MemeyStick,MemeryStick Pro,SD,MMC,xD)。

买联想天逸200D笔记本送照片打印机

联想天逸200D

买联想天逸200D笔记本送照片打印机

联想天逸200D

    通体黑色的设计使人感到专业、稳重。笔者发现其触控板设计得相当可爱,一改通常的四方设计,而别出心裁地设计成椭圆形。不但显得十分可爱,而且可操作区域亦明显扩大。笔者认为,天逸200D合适对于学生朋友,现在还送柯达打印机感觉十分超值。该机型目前售价8699元。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574-27853101  27853703,门市地址:宁波亚细亚数码港一楼A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