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argus 背包装上 A6Tc带你畅游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40 天极yesky
yeskynb 

  十一黄金周的脚步越来越近,您的出游行头准备得怎么样了?为了帮您描绘一个极尽多彩的假期,华硕首款Turion 64X2笔记本A6Tc提前送来了大礼。10月8日之前,每位购买华硕A6Tc(仅限Turion64 X2机型)的用户,均将获得Targus奔腾系列双肩背包一个,无论您是否打算假日出游,把这对数字移动伴侣带回家都绝对是有备无患哦!

Targus背包装上A6Tc带你畅游黄金周

  该款基于AMD Turion 64 X2 移动运算技术的A6Tc,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50处理器,配合nVidia Geforce Go 7300卓越显卡,一本包罗游戏、绘图、影音等丰富乐趣,随心挥洒七日精彩。如果您已经有了旅游计划,完全不用怕本本受损而舍下它在家,有了Targus背包的悉心呵护,您大可放心带着A6Tc四处游走。在背包内充足有效的空间里,本本和移动配件都能得到妥帖安置,并由安全搭扣确保不会移动变位。超强耐磨的轻质背包材料,让您的出游轻松无负担。

Targus背包装上A6Tc带你畅游黄金周

  旅途间隙想和亲朋联络,或是处理紧急商务邮件,A6Tc搭载的无线网络模块都能帮您马上搞定。如果您还是一位摄影发烧友,借助A6Tc身上的齐备接口,随时都能处理您的大作。宽阔绚丽的15.4寸高亮LCD,以16:10黄金比例配合最大分辨率1280×800,再加上细腻的镜面效果,高质量地还原影音资料,让您与朋友尽情回顾旅途精彩。通过A6Tc机身左侧的刻录光驱,您还可以把最值得回味的旅途经历DIY成光盘,自己留存或者送给朋友,都是不错的主意。

  在旅途地点的变换中,长时间乘坐交通工具恐怕是最无趣的经历了。这种时候,打开A6Tc的华硕独家Audio DJ功能,免开机即可播放CD,让美妙音乐赶走枯燥,或许心情马上就会亮丽许多。贴心的华硕独家专利Power4 Gear+省电技术,提供8种可选省电模式,免去电力不足的后顾之忧,更能助力A6Tc一路陪您尽兴到底。

  当然,如果您只想在家悠闲度假,A6Tc的强劲娱乐功能,也可以帮您打造一个最特别的数码假期。还在等什么?赶快和华硕A6Tc一起制定黄金周畅游规划吧!

  如需更细节信息,请造访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黄色网站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华硕笔记本 娱乐功能 省电模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